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ICQ 
網管 

ICQ

來自 : 板橋
註冊 : 2004-01-16
發表文章 : 5074
掌聲鼓勵 : 6594

發表時間 : 2018-09-02 15:49:57
FORM: Logged


ICQ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ICQ ICQ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matsunews/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大手牽小手淨山一起走(西莒傳統技藝協會臉書) --閱讀人次 : 842



--2018-09-03 馬祖日報

 「大手牽小手,淨山一起走」淨山活動,近百名鄉親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大手牽小手,淨山一起走,西莒鄉親維護家鄉環境,啟動淨山活動,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帶著孫子、兒女,近百名鄉親共同參與,為地方環境盡一份心力。

 隨手做環保,環境一定好。由莒光鄉公所指導,國防部陸軍司令部107年睦鄰經費補助,西莒傳統技藝協會執行的「大手牽小手,淨山一起走」淨山活動,2日上午8時在莒光鄉公所前由敬恆國中小帶大家做完暖身操後開始,淨山路線:由鄉公所出發,沿途經過中華電信、莒光醫院、八五高地、14哨景觀步道、下田澳蕭隍爺廟。鄉親利用開學後第一個假日,大手牽小手,全家大小以健行方式,邊走邊撿垃圾,小朋友也藉由淨山活動了解垃圾不可隨手丟,守護環境的重要,不僅增進鄉親情感,又可健身,也還給鄉親一個乾淨的休閒環境。

 理事長陳玉雯感謝敬恆國中小的小朋友帶著大家做暖身操,並表示環境是需要大家共同來維護,謝謝鄉親們的熱情參與,一同為自己家鄉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