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8℃ AQI:43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1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8-11-12 07:34:45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守備大隊辦理官兵趣味運動會 --閱讀人次 : 704

--2018-11-12 馬祖日報

 全體參賽人員於運動會結束後合影。(圖/文:葉峻廷)

 【特約記者葉峻廷/莒光報導】日前莒光守備大隊於西莒島辦理「官兵趣味運動會」,其中包括「有容路接力賽」及「手榴彈九宮格」等項目,藉由體育競賽鼓勵官兵自主運動,鍛鍊強健體魄,增進團隊榮譽精神,達到充實國軍戰力的目標。

 本次運動會由大隊長賴上校與鄉長謝女士共同主持,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現場加油聲、歡呼聲此起彼落,為了團隊爭取最高榮譽,大家皆使出渾身解數,整個會場充滿熱情與活力。

 大隊長表示,軍人是維護國防安全的最重要資產,有健康的體魄,才能創造部隊優質的戰力。而部隊的士氣更是重要,期望藉由本次活動進一步增進官兵默契及榮辱與共的精神,將莒光守備大隊鍛鍊成全民信賴的精粹勁旅。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