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5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9-01-16 08:24:4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鄉公所致贈家戶招財錢母 祝福鄉親諸事大吉發大財 --閱讀人次 : 792


金豬賀歲迎新年!莒光鄉公所配合國清週環境清理及政令宣導,致贈每家戶招財錢母,祝福鄉親諸事大吉發大財。(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金豬賀歲迎新年!莒光鄉公所配合國清週環境清理及政令宣導,致贈每家戶招財錢母,希望在除舊佈新迎新年的同時,討個吉利,並祝福鄉親諸事大吉發大財。

 今年莒光鄉公所配合國清週環境清理及政令宣導,特別製作招財錢母,有可愛豬圖樣,印有「亮麗莒光諸事大吉」的金箔及福氣豬圖樣,印有「諸事大吉百福臻」的金幣,致贈給每家戶,除了響應新年除舊佈新環境清潔,宣導環保政策外,也希望藉由招財錢母,祝福每位鄉親在新的一年諸運亨通發大財。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