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224.193

發表時間 : 2018-07-24 00:51:44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 連4天東引國中小展開服務 --閱讀人次 : 1114

--2018-07-24 馬祖日報

 【本報訊】教育部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即日起至27日連續4天在東引國中小展開偏鄉藝術教育服務,藉由繪畫、音樂、肢體開發、學科融合等課程,讓孩子從各領域上感受海洋保育的重要性。校方鼓勵在地國中、小學生與幼兒園大班升讀小一的小朋友參加外,也歡迎目前在東引度假的外地小朋友一同參與藝術體驗之課程。

 東引國中小表示,藝術教育服務課程今天上午9時在學校新涵藝樓三樓綜合活動室舉行始業式,第一天課程有認識聲音、培養聲音聯想力(遊戲)、動手做樂器、繪製東引特色風景、海洋及其中生物(乾淨海和污染海對比)及瞭解海洋污染的種類及造成原因等內容。

 教育部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今年共錄取來自全台34所大專院校、具藝術專長及志工服務經驗之80名大專生。全體隊員分為4個區隊,由區隊長帶領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漂鳥式的偏鄉藝術教育服務,透過藝術陪伴和深耕的課程,帶給偏鄉地區的學童一起美化校園或參與表演藝術課程,彌補偏鄉學校藝術教育師資的不足,同時也達成藝術青年攜伴播撒美感種子的目標。

 到東引服務的教育藝術工作隊為第二區隊,區隊長張正興表示,工作團隊將盡最大努力將技巧和知識帶給學生,透過藝術陪伴和深耕的課程,讓藝術的種子在孩子心中發芽、成長。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