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8-09 00:41:55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歡慶父親節 東引表揚模範父親陳寶銀 --閱讀人次 : 843

--2018-08-09 馬祖日報

 慶祝父親節,東引鄉公所舉辦聯誼餐會,議長張永江、鄉長楊雲成等人向爸爸們致上敬意與祝賀。(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歡慶父親節,東引鄉公所昨天晚間在民眾活動中心舉辦父親節聯誼餐會,席開十餘桌宴請終年辛勞的父親們,送上誠摯祝福,敬祝健康快樂!

 東引鄉父親節餐會,昨天下午6時30分在民眾活動中心舉行,吸引上百位爸爸們到場參加。鄉長楊雲成推崇人在台灣的模範父親陳寶銀實至名歸,教育子女有方,待人真誠和藹,足為楷模。

 模範父親陳寶銀,71歲,與太太林炎玉育有一子一女,內外孫共六位,是一個溫文儒雅的長者,凡事以身作則,與子女、內外孫感情親密,慈愛有加。除了是一個好父親,也時時惦記家族晚輩的生活近況,待人和藹可親,深受晚輩的尊敬。

 父親節慶祝餐會,議長張永江、鄉長楊雲成、鄉代會副主席張雪華、指揮部副指揮官賴瑞記上校及地方民意代表亦到場參加盛會,向在場所有的爸爸們致上敬意,感謝他們為家庭的努力付出,餐會氣氛溫馨熱鬧。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