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6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8-09-10 00:35:3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指揮部58週年隊慶 軍民同歡獻上祝福 --閱讀人次 : 1016

--2018-09-10 馬祖日報

 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九九隊慶,副縣長王忠銘、議長張永江、鄉長楊雲成等人與官兵同歡,並參與時光膠囊封存活動。(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九月九日是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隊慶,昨天上午在反共救國軍歷史文物館舉辦慶祝茶會,副縣長王忠銘、議長張永江、鄉長楊雲成等人到場表達祝賀。王忠銘表示,東引軍民一路走來,秉持「軍民一家、同島一命」的精神共同建設、守護這塊土地,欣逢58週年隊慶,我們要真心感謝前輩先賢的付出與奉獻,並且珍惜軍民共同走過的戰地歲月。

 指揮官陳明華表示,九月九日這一天,是東引指揮部前身「東引反共救國軍」的編成紀念日,即使歷經數次調整變更,島上官兵每年還是秉持傳統慶祝「九九隊慶」,紀念這個深具歷史意義的日子。

 副縣長王忠銘、議長張永江、鄉長楊雲成、鄉民代表王維德等人與官兵一起切蛋糕歡慶九九隊慶,還寫下對東引未來憧憬與期許,封存在東湧陳高空酒瓶之中,再埋藏於文物館外的土地之下。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