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8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684
掌聲鼓勵 : 4468

發表時間 : 2019-06-21 20:28:43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國小畢業生公益之旅 擔任創世小小志工 --閱讀人次 : 679



「最專業的市政頻道」凱擘大台北數位新聞
發佈日期:2019年6月21日

6月畢業季,有12名馬祖東引國小的應屆畢業生,特別選擇到台灣進行公益之旅,最後一站來到創世基金會,學習幫植物人餵食、寫鼓勵卡片,甚至走上街頭募集發票,他們希望能以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他人,用公益服務為國小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

同學們拿著愛玉子在水裡搓揉,把黏液搓去後再等待凝固,就變成好吃的愛玉了。另外再學習拿著無菌棉花,蘸上愛玉糖水沾濕植物人的唇邊,讓植物人也能品嚐夏季甜點的味道。對於能有機會來到創世基金會服務植物人,讓這些小志工相當感動。

這12名同學,是從馬祖東引遠道而來的東引國小應屆畢業生,他們選擇到台灣進行6天5夜的公益之旅,最後一天被安排到創世基金會台北分院擔任小小志工,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把愛傳遞出去。

除了幫植物人餵食,同學們還貼心的寫了小卡片,寫上鼓勵的話,更實際付諸行動,拿著發票箱到街頭募集發票。雖然這些對他們來說都是第一次體驗,但善的種子早已在他們身上逐漸萌芽,也用公益服務為國小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曹登華 採訪報導 (台北市/公益服務)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