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75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89
掌聲鼓勵 : 4498

發表時間 : 2019-02-17 11:24:47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珠螺旅台鄉親春節團拜 大湳來福星餐廳席開16桌 --閱讀人次 : 2463

本站訊:

 珠螺旅台鄉親聯誼會於昨日(12/16)中午,假桃園大湳來福星餐廳舉辦一年一度的春節團拜聯歡,席開16桌,旅居台灣各地與大陸的一百六十多位老少鄉親,歡聚一堂,共敘鄉情,氣氛非常熱烈感動。

 由於旅台鄉親非常關切即將推動的「珠螺村亮點計畫」,連江縣政府特別指派顧問公司到場簡報計畫內容。鄉親們除了感謝縣政府對珠螺村的照顧,也都認為這是珠螺村近年來最大的建設。希望此計畫能結合民意、考慮地方特質,正視軍人公墓與天馬基地長期限制珠螺發展的事實,讓珠螺的聚落景觀、交通動線、社區繁榮,真正成為地區新的亮點。

 聯誼會特別邀請,享譽國內外的板牆莒光國小打擊樂團蒞臨表演,小朋友演奏許多首中外名曲,純熟精湛的技巧,搭配活潑舞步,加上主持人對故鄉民情風俗的介紹,為餐會增添更多歡樂的氣氛。此外,旅台鄉親張子文致送200張刮刮樂彩卷,鄉親人手一張,希望無窮,刮得不亦樂乎。

 今年聯誼會選出新的會長,由年輕一輩活動力極強的陳建甫鄉親接任。聯誼會特別感謝卸任的吳元明會長出錢出力,服務鄉親。吳元明鄉親表示,他仍將一本初衷,以其法律與地政知識的專長,繼續為珠螺的發展與建設貢獻心力。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