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0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31
掌聲鼓勵 : 4472

發表時間 : 2019-03-21 17:09:58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 跑者領物資穿外套 --閱讀人次 : 1863





北竿硬地超馬明正式開跑 亮麗外套引發加購熱潮--2019-03-22 馬祖日報

 【記者陳鵬雄報導】2019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明天在塘岐運動場正式開跑,部份跑者昨天已分別由海空路交通進入馬祖,今年的跑者紀念風衣外套設計簡潔有型,還沒開跑已經引起加購熱潮。今天中午起美食園遊會及晚上的選手之夜為馬拉松暖場,主辦單位歡迎各界好手來到馬祖,也邀請軍民遊客一起共襄盛舉,感受離島戰地馬拉松的熱情與活力。

 連續第3年舉辦的北竿硬地馬拉松今年報名總人數突破千人,總計兩岸三地及國際跑者共1034人,賽事各項準備工作昨天已進入最後階段,明天早上在塘岐中正路正式開跑。主辦單位安排15個美食攤位在今天中午過後於中正堂前廣場開賣,晚上的選手之夜也配合天氣改至中正堂室內舉辦,內容精彩可期,歡迎跑者及鄉親一起加入「北竿最硬」行列。

 今年北竿馬拉松是硬上加硬,特別新增了尼姑山劇烈起伏戰備賽道,全島賽道情境佈置就緒,強調戰地及北竿廟宇文化特色,要讓跑者感受全國最特殊的馬拉松賽事,也可領略北竿山水之美。

 為了服務跑友,立委陳雪生服務團隊在賽事前夕,21日起進駐松山機場協助參加北竿硬地超馬跑者相關諮詢,在機場大廳設置服務台,提供搭機、坐船相關資訊。團隊預測這2天恐受霧氣影響,希望適時給予訊息,讓跑者應變處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