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0℃ AQI:53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8-08-31
發表文章 : 206
掌聲鼓勵 : 211

發表時間 : 2019-05-22 15:08:57
FORM: Logged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桃園市馬祖同鄉會108年自強活動~ 武岫農場、杉林溪二日遊鄉親聯誼 --閱讀人次 : 546

【本會訊】本會於5月19-20日由劉副理事長金官帶領理監事及鄉親至南投武岫農場及杉林溪旅遊;兩部遊覽車分別由中壢及大溪出發,沿路接鄉親上車,久未謀面之鄉親們一上車就有聊不完的家鄉事,那親切的家鄉話,讓人有如回到馬祖之感覺。
用完午餐我們來到了杉林溪森林生態園區,好山好水,蒼翠樹海讓鄉親們心靈得到安靜,搭園區遊園專車一路來到松瀧岩瀑布,因前一天的大雨使水量充沛,瀑布看起來更為壯觀,鄉親們三五好友漫步森林浴,吸收芬多精,欣賞生態的美,令人流連忘返。
晚餐後聯誼卡拉OK歡唱,原本不熟之鄉親,透過聯誼,大家把酒言歡,你一句的家鄉事,他一句的家鄉話,兒時趣事及家鄉政經實事,都成為拉近距離之話題,也拉近了鄉親間對家鄉之情懷。
次日一覺醒來,杉林溪清新空氣舒暢了我們身心,洗滌了鄉親之心靈,用完早餐前往天空之城~武岫農場,大片竹林群聚而成之竹海隧道,漫步其中讓我們再次享受到芬多精之洗禮,一望無際的茶園及銀杏森林令人心曠神怡。
下午來到全國最有錢之土地公~竹山紫南宮,祈求鄉親及林理事長禮忠身體健康,鄉親們發大財,真的風生水起,一場大雨讓大家都雨露均霑發大財。
晚餐本會準備了特別的粽葉飄香「包馬祖粽活動」讓鄉親們再一次感受我們家鄉香黃金粽之美味。歡樂時光轉眼就過了,帶著鄉親們說我明年還要參加,記得一定要通知我哦~~的期待眼神中大家相互道別。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