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66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19-09-17 00:37:45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詹姆士出走料理》16日南竿外景花絮(湯薇薇、萬家香二店臉書) --閱讀人次 : 1581








八大電視《詹姆士出走料理》節目抵馬拍攝 找尋在地好味道--2019-09-17 馬祖日報

 【記者吳嘉榮報導】GTV八大電視《詹姆士出走料理》節目來馬拍攝,這一次由主持人詹姆士與大飯店大主廚王輔立帶領觀眾從不同的方式看馬祖,從廚師的角度,找尋在地嚴選食材,了解食材背後的故事,與介紹食材種植或養殖的各種面向,並將食材最美味、最適合的料理方式介紹給觀眾。

 拍攝團隊14日搭船抵達馬祖,展開為期5天拍攝行程,為搭配節目主題,此行還特別運送重型機車前來,以騎車繞島方式體驗在地風光,也邀請地區重機車友帶領他們一起欣賞馬祖的美景與美食。

 詹姆士一行先後走訪南竿及北竿,品嚐魚之鄉魚麵行、芹壁戶外料理、萬家香二店、蝦寮食堂等各式美味料理,還有拍攝橋仔貝類採集、淡菜和牡蠣養殖,以及參觀北海坑道等著名景點。

 《詹姆士出走料理》節目以尋找詹姆士私廚菜單為主軸,帶領大家探索市場,品嘗在地美味、尋訪料理達人,展現特殊食材處理方式、嘗試新的醬料或新的料理作法,製作創意料理(料理教學),最後在節目片尾時作出一道詹姆士創意料理。此次的馬祖外景取材會剪輯成2集播出,暫定10月底在GTV八大電視綜合台28頻道,每週一晚上10時至11時播出,屆時歡迎鄉親收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