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5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9-11-16 16:05:34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際志工日 衛福局舉辦健走及表揚績優志工活動花絮 --閱讀人次 : 963







響應國際志工日 逾800鄉親快樂健走 績優志工表揚獲各界掌聲鼓勵--2019-11-17 馬祖日報

 【記者曹重偉報導】響應國際志工日及感謝地區各界志工付出,連江縣衛生福利局舉辦慶祝國際志工日志在馬祖,感恩有你健行活動,吸引800多位鄉親與志工朋友一起來健走。表揚典禮由縣長劉增應頒發獎狀給今年度縣內績優志工,分別是績優衛生保健志工王世泉、績優教育志工程婷雯、績優環保志工李寶霖、績優社福志工官紫蓮、李玲、李金珠,獲得鄉親熱情掌聲鼓勵。

 為了表彰志工善行義舉,弘揚志願服務關懷助人的精神與風氣,號召更多鄉親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衛福局昨天舉辦志在馬祖,感恩有你健行活動,吸引爆表超過800人前往參加,近9時,參加民眾慢慢湧向拱門下方集合準備出發,經承辦人員說明健行路線、蓋章地點及注意事項,於9時20分準時出發。

 健行路線為介壽澳口出發前往馬祖酒廠、連江縣議會,再走復興路前往福澳港,折返回起點,全長約6公里,這距離對鄉親來說是蛋糕一片,天公作美之下,走起來相當愉快,也對沿途風光讚譽有加。

 終點站領取宣導品的鄉親大排長龍,還有有獎徵答及摸彩,現場人氣相當旺。衛福局結合人群集聚時刻舉辦表揚典禮,由縣長劉增應表揚各項績優志工,特別指出每年的國際馬拉松能獲得好評,志工們的協助及熱情加油功不可沒,也鼓勵鄉親踴躍加入志工的行列,一起貢獻所長,回饋社會,讓鄉親為他們的傑出表現喝采。表揚名單如下:

 績優衛生保健志工王世泉:熱心公益,積極參與教育訓練,並協助推廣本縣衛生保健相關服務,足為表率。

 績優教育志工程婷雯:101年開始協助家庭教育中心,舉辦親職教育、婚姻教育、倫理教育、志工培訓、志工自主成長團等各項活動,並全程參與擔任推廣志工,盡心盡力,熱情奉獻。

 績優環保志工李寶霖:熱心公益,利用假日參加多項志願服務,並執行辦公環境環保資源回收、節能美化等業務,足為環保志工模範。

 績優社福志工官紫蓮:官紫蓮女士平日協助社區活動之餘,也會與社區長者寒暄細心的記住長者需求與近況,主動為服務對象設想,充滿熱忱、貢獻良多。

 績優社福志工李玲:李玲女士積極參與社區老人關懷訪視、老人共餐、不老婚紗等活動,並擔任鼓板教學講師,不遺餘力的推動西莒地區年輕人與長者之間活動傳承,讓西莒鄉親受益良多。

 連江縣績優社福志工李金珠:李金珠女士熱心公益積極參與社區長青學苑、老人共餐並持續性掌廚午餐給在地長者,落實社區福利,服務老人居家關懷,讓鐵板成為處處有愛的社區。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5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9-11-16 18:51:0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