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8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86
掌聲鼓勵 : 4496

發表時間 : 2020-06-21 00:48:25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中正畢典溫馨感人 21位畢業生滿載祝福揮別啟程(馬報) --閱讀人次 : 1262

--2020-06-21 馬祖日報


 六月感傷的季節,中正國民中小學舉辦第50屆畢業典禮,國小部10位及國中部11位畢業生邁向人生新旅程。(圖/文:曹重偉)

 【記者曹重偉報導】六月是感傷的季節,也揮手告別母校的時刻,中正國民中小學20日舉辦第50屆畢業典禮,國小部10位及國中部11位畢業生,難掩對母校的思念與不捨,個個哭成淚人兒;教育處長陳冠人勉勵師生及畢業生不因出身馬祖而自卑,近年學生傑出表現,證實經過努力,馬祖孩子也能攀越巔峰。

 驪歌聲起,中正第50屆畢業典禮昨天傍晚於校中大禮堂溫馨登場,由校長林元忠主持,主要來賓包括家長會長林惠萍議員、鄉長陳振國、教育處長陳冠人、馬中校長陳天賜及多位學生家長,一起見證孩子成長里程碑。

 首先由畢業班導師及家長引領畢業生進場,領取畢業證書,並由陳冠人等來賓分別頒發獎狀給績優畢業生;陳冠人致詞時指出,馬祖雖小,但教學成效卓越,歷屆畢業生表現優異,表示我們不該妄自菲薄,送給畢業生12個字:相信就能改變,用心創造奇蹟。

 林惠萍表示,這些年很榮幸能擔任家長會長一職,經過了10多年,今年終於可以與大家一起畢業了,這些年中正教學團隊的表現,也讓她引以為傲,祝福中正師生再接再厲,再創高峰。

 林元忠則以寬心、專心,勉勵畢業生待人以寬,處事以專,為人要寬心誠懇,做事則要展現專心與專業,才能獲得各界的認同,也是邁向成功大道的基石;陳振國致贈畢業生紀念禮品,校方也表揚績優愛心家長,感謝這些家長的扶持,以及由畢業生將花束贈送給畢業班導師劉佩君、姜復森、張春明、陳少宇及曹守輝。

 之後由國小畢業生代表林昊、國中畢業生代表曹家菱先後致感謝詞,感念師長栽培之心、不捨校園與學弟妹之情溢於言表;最後是畢業影片,畢業生們回顧在校晨昏相聚的日子,歡笑、悲喜一一浮現,一起看過、一起走過,珍惜在中正的每個美好片段。

 終幕是畢業班大合唱,唱著郭靜的《往未來飛的客機》,畢業生們用歌聲讓回憶湧滿心頭,用淚水滿載祝福揮別啟程,迎向另一個夢,最後一起握著希望與夢想的氣球,啟航中正、幸福揚帆、希望相隨、夢想起飛。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3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20-06-21 18:58:02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