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20-07-19 11:13:19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獨木舟逐浪戲水牛角澳口登場 (楊清宇、陳其平臉書、馬報) --閱讀人次 : 771






日期:2020/07/19上午09:00-上午12:00

地點:南竿復興沙灘

攝影:曹重偉

 多元運動獨木舟休閒活動南竿場復興沙灘歡樂登場,吸引200多位大小朋友前往清涼一下,活動會持續到下午2時,歡迎喜愛水上活動的旅客鄉親把握時間前往免費體驗。

 海上獨木舟操作現場有教練擔任講師簡易教學,包含裝備介紹與應用、操控技巧等,然後迫不急待地下水划舟,享受身處海天一色之中的自然感覺。主辦單位表示,復興澳口很適合推廣獨木舟運動,免費體驗大受歡迎,大部份是親子同行,自由行遊客前往體驗者也不少。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55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20-07-20 02:53:54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復興沙灘海上獨木舟熱爆 吸引500位大小朋友前往體驗--2020-07-20 馬祖日報

 【記者曹重偉報導】多元運動獨木舟休閒活動南竿場19日上午在復興沙灘歡樂登場,活動一開始就不斷有遊客鄉親前往體驗獨木舟,享受身處海天一色之中超悠然感覺,而且到下午人潮更是洶湧,人多要排隊,一些孩子也就地玩沙開心等待,整天下來約500位大小朋友陸續前往參加,展現水上活動魅力。

 為帶動運動風氣,今年由教育部體育署、連江縣政府指導,連江縣體育會主辦、連江縣水上救生協會承辦,推出運動i臺灣運動城市推展專案多元運動休閒活動-多元運動獨木舟,創造健康運動環境,繼上週北竿場之後,南竿場次19日上午9時起於復興沙灘舉辦。

 海上獨木舟操作現場有教練簡易教學,包含海洋知識、裝備介紹與應用、操控技巧等,提升水域活動的安全;然後人員上舟,由教練將獨木舟牽引至水深處才放行,只見大小學員們迫不急待地下水一試身手,努力的划舟往外海衝,外圍都有警戒線及安全人員戒護,讓所有體驗民眾都能安心在內玩水。

 主辦單位表示,復興澳口很適合推廣獨木舟運動,免費體驗大受歡迎,大部份是親子同行,自由行遊客前往體驗者也不少,很感謝遊客鄉親熱情捧場,也提醒大家水上活動務必注意安全。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