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8-24 03:41:22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運動i臺灣.提升馬祖運動風氣(王忠銘 YouTube 頻道) --閱讀人次 : 920



運動i臺灣 提升馬祖運動風氣

  午後,當太陽不再那麼炙熱,微風徐徐,在福澳運動場,陪著一群瑜珈愛好者,參加了體適能中階進階班。

  嚐試著一起超慢跑,採用提升心肺功能的方式,既可以有效的運動,又不傷身的方法,陪著跑了一段距離。

  看著運動i台灣,各項體育活動在馬祖不斷茁壯,不論是籃球、羽球、桌球、網球等項目,幫助鄉親培養出興趣,協助鄉親養成自律的運動習慣。

  未來,將會聽取更多體育愛好者的意見,開發不同運動項目,引進台灣教練指導,讓馬祖運動的風氣更為盛行。


#連江縣政府 #運動i臺灣
#教育部體育署
#我馬祖 #我運動




微光.馬祖.好卡蹓
馬祖盃籃球賽
重返前線 1979
馬祖青年創生


有機西瓜 真的好甜
新臺馬輪 下水儀式
馬祖盃 Nice Play
溫馨的介壽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