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東引消防隊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9-09-25
發表文章 : 19
掌聲鼓勵 : 0

發表時間 : 2023-03-30 10:33:49
FORM: Logged


東引消防隊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東引消防隊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國民中小學參訪東引消防隊 --閱讀人次 : 513

3月30日是東引國民中小學春季郊遊日,其中有一項行程就是參訪東引消防隊,由鄭校長帶領共70多名師生,分兩梯次進行參訪講解,很高興學校對於消防安全的教育如此重視。

活動於早上8:40分開始至9:40分結束,一梯次歷時30分鐘,帶領孩子們參觀消防隊,介紹各式消防車輛及器材,藉由與學生互動中,引發學生對於消防安全的興趣,進而提升消防相關知識。活動中也藉機宣導清明掃墓及家中電器使用的相關注意事項,讓消防安全知識能向下扎根,從小培養安全的觀念。此外,讓高年級學生試著全套消防衣鞋,體驗消防人員進火場工作的基本裝備,也使學生們大感新鮮,未來希望還有更多機會能向學生們分享更多安全相關知識。

消防局局長曹典鈺表示,以往的消防工作都以被動式的搶救災害為主,但火災預防工作更是重要,配合學校本次活動讓消防安全知識向下扎根,更是我們消防單位重視的一環。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容,亦加深我們守護鄉土安全的決心。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