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天涯海角電影院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9-07-10
發表文章 : 6
掌聲鼓勵 : 1

發表時間 : 2019-07-10 20:14:16
FORM: Logged


天涯海角電影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天涯海角電影院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7/19(五)7/20(六) 來南竿澳口公園看電影 --閱讀人次 : 1119

這個暑假,國家電影中心與Skyline Film要將大螢幕戶外電影院帶進南竿鄉澳口公園!

為了弭平城鄉文化資源的落差,國家電影中心希望透過「天涯海角電影院」,讓沒有電影院的偏鄉地區居民,能夠有一場媲美正規戲院等級的觀影體驗。

本次放映將提供舒適的躺椅及每人一副高音質無線耳機,座位及耳機有限,請提早排隊進場,若遇雨天將改至南竿縣立體育場室內放映。

在電影院觀看電影是最歷久不衰的方式,不僅僅因為大銀幕、高級音響設備所帶來的視聽享受,更是因其聚眾觀看引發的效應。藉此傳達電影美學教育的重要性,在日常充斥各種影像的時代,該如何透過影像理解世界、建立自我價值。

7/19 (五) 晚上7:00 (晚上6:00 開放入場) <風兒踢踏踩>
導演‎: ‎侯孝賢 演員‎: ‎鳳飛飛、鍾鎮濤

幸慧是廣告導演羅仔的攝影助理,羅仔積極的追求幸慧,而幸慧對羅仔的愛意卻似有若無的,一次的澎湖的廣告拍攝之旅,偶遇因送病人就醫而發生車禍,傷及眼睛而失明的醫生顧金台,一份憐憫助人的心,讓金台對幸慧產生愛慕之情,相約在接受眼角膜移植手術後再見面,金台手術後依約前往赴約,幸慧找了一個懷著身孕,體態臃腫的小學同學替代,想開金台一個玩笑,兩人一場趣味的相會後,彼此傾吐愛意。而羅仔正在用心的計劃一趟歐洲之旅,因為這是幸慧的夢想,羅仔想藉此獲得美人的芳心,正興緻高昂的邀約幸慧前往,此情形被金台撞見而產生誤會,幸慧在夢想與愛情的選擇下,會選取歐洲夢想之旅呢?還是會捨夢想而投入情人的懷抱?

7/20(六) 晚上 7:00 (晚上6:00 開放入場) <只有大海知道>
導演: 崔永徽 演員: 黃尚禾、鍾家駿

自小由年邁祖母養育長大的男孩馬那衛(鍾家駿 飾演),總盼望長期在台灣謀生的缺席父親,有天能回到蘭嶼、陪伴他的成長。這個夏天,學校來了一位年輕老師游仲勛(黃尚禾 飾演)。被迫放棄熱鬧都市生活的他,一心想爭取記功嘉獎,期待早日能調回台灣。

有天,傳來一個好消息!全國原住民舞蹈大賽將於高雄舉辦,蘭嶼決定參加。仲勛立刻自告奮勇,接下指導老師的重責大任。馬那衛則想趁此機會,飛到台灣、給父親一個驚喜。大家都為了夢想奮力一戰,但在集訓過程中,仲勛卻發現,孩子們對代表達悟文化的丁字褲顯然排斥,不願穿著它上台表演。眼看比賽即將到來,仲勛如何能讓孩子們、從文化中找回驕傲與勇氣,願意穿上丁字褲登台演出?而當他們踏上台灣,仲勛和馬那衛原先的夢想,也開始有了轉變。

前150位入場的觀眾,還可獲得小餅乾及飲品喔! 提醒大家準時排隊入場!










風兒踢踏踩 劇照


只有大海知道 劇照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天涯海角電影院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