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9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衛生福利局社會福利科 
資深會員 


來自 : 衛生福利局社會福利科
註冊 : 2017-01-16
發表文章 : 426
掌聲鼓勵 : 16

發表時間 : 2021-12-08 11:09:50
FORM: Logged


衛生福利局社會福利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衛生福利局社會福利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勇氣小旅行(加開5、6年級) --閱讀人次 : 762

活動時間:12/11~12 上午10到下午5點
集合地點: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4F(第二天活動將依照各自行程規劃移動)
活動對象:國小五年級到高三 /最後5位要搶要快~/
報名前往:請按我

有沒有那麼一個角落,是你想空白一天去探索的?
有沒有一種生活方式,是你想體驗但從未嘗試過的?

有一天,試著用一整個下午,
在家鄉散步,這是一件要緊的事。

這次在馬祖的週末活動,希望陪著你們好好的在這塊土地上冒險,規劃屬於自己的「勇氣小旅行」並親自執行。過程中親身理解馬祖故事,一路走到都市的角落,找出隱藏在馬祖的歷史寶藏。

在習以為常的這塊土地上帶著好奇心去探索,一百多年前的馬祖,那段鮮少被討論到的城市樣貌,見證馬祖的發跡,這種機會與命運的交叉,或許正是我們的家鄉:「馬祖」有趣的地方。

會不會有一天當你和別人提起馬祖時,它不只是一個你稀鬆平常的家鄉
而是迫不及待想和人分享這裡的一個轉角、某個回憶、幾段故事....

這一次,不為了學習歷程、不為了老師與校長的期待,而是屬於我自己,屬於我與馬祖的連結。


聯絡資訊:0836-25022分機4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