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74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2-04-21 08:37:26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工商及服務業普查 --閱讀人次 : 1526

工商及服務業普查正式開始,實地訪查工作將自101年4月15日到6月30日為止。連江縣工商及服務業普查處已於2月1日揭牌運作,並已招開多次的普查員訓練課程,希望藉由勤前教育強化普查員掌握訪查技巧及詳實登載,期望確實的掌握調查資料與進度,使調查工作得以順利推行,圓滿完成任務。
連江縣政府普查處指出,這次的工商及服務業普查實施期從101年4月15日到101年6月30日派員進行實地普查,本縣計畫訪查之家數約為750家,訪查對象包括從事工業及服務業的企業或場所單位,無論公營或民營、公司或非公司組織、已登記或未登記,其設有固定營業辦公處所、設備及從業員工者,均為本次普查對象。
連江縣政府主計室主任曹少玉表示,為使受訪之公司行號放心接受訪問,普查員訪查時應配掛訪查員證並遞上致受訪問戶函,確實做好三不+二會,即一、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二、普查員會親自遞送致受訪戶函。三、普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四、普查員不會詢問表以外的資料。五、普查員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
普查處並指出,本次普查工作調查內容,旨在讓政府依據訪查的資料,製定經濟政策的重要依據,執行調查工作過程中請馬祖鄉親多加配合,鄉親若有疑難問題可隨時與普查處聯繫,普查處將熱心為您服務。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