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0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2-08-27 14:23:09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BBS鄉民的正義 --閱讀人次 : 1566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
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曾經用BBS殺死一個女孩!!

現今言論實在太自由了,鄉民留言時真的要三思,
你無心的一句話,十句百句加起來,
看到的人真的心情會受影響。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282


他不過就是個13歲的小朋友,勇於表現自己的小孩
網友輿論壓力,連家人都受不了
大家留言真的要三思,不是不開心就要po文出來!!!
我們要做到"非禮勿言"

..「煎熬弟」鍾明軒母親 桃園龍潭大池自盡


桃園的龍潭大池在23日晚間傳出婦人溺斃,警方調查死者身分,赫然發現她是個「星媽」,兒子正是在網路上因唱歌超難聽而暴紅的13歲國中少年「煎熬弟」鍾明軒。

據警方調查,22日晚間9點,鍾明軒父親與妻子吵架後,妻子便開車離家,離開前還拋下一句「我不想活了」,父親立刻報警,並請親友協助找人。到了23日晚間,鍾明軒父親在桃園龍潭大池發現妻子的座車,警消才發現遺體。

警方指出,父母對兒子是否應朝演藝圈發展一事意見相左,常為此吵鬧不休,可能是悲劇發生主因。但也有鄰居指出,鍾明軒母親健康狀況長期不佳,導致情緒不穩,健康因素也是可能的動機。

實際上,鍾明軒在上傳自己演唱歌手李佳薇的《煎熬》,但嚴重五音不全,因此引發網友毒舌論戰。討厭他的網友,便以各種謾罵字眼攻擊他,但也有人給他鼓勵。就在雙方交火下,鍾明軒被取名為「煎熬弟」,並在短短4個月內迅速暴紅,甚至上過《爸媽囧很大》、《康熙來了》等綜藝節目,並與經紀公司簽約,將朝演藝圈發展。

鍾明軒父親不反對兒子進入演藝圈,但母親認為,兒子常遭網友謾罵,不宜繼續下去,雙方常爆發口角。

煎熬弟臉書粉絲專頁至今已有10萬人按讚,批評聲浪充滿粉絲專頁,不雅字眼刪不勝刪,網路霸凌情形嚴重。據他與母親在綜藝節目上的對話,現在母親出門都會被叫星媽,連他自己去超市買東西,都會被認出來。

鍾明軒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請大家拿出同理心,多一點祝福,少一點八卦,並強調他上節目的通告費皆由父母收取管理,經紀公司也未從鍾明軒身上獲取利益。

鍾明軒遭受網路霸凌,心理應不好過,如今母親過世,他只在粉絲團留下一句「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銘記在心」,對照日前全家出國旅遊的照片,格外心酸。鍾明軒13歲後的未來,恐怕更煎熬。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 1995

(資料來源-NOWnews)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