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2-09-21 13:59:07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閱讀人次 : 1281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



很多車禍都是因為喝酒才發生的!!!

葉少爺事件大家不要忘記了,喝酒開車你傷的不只是被害人而已!!!

而是兩個家庭....

我知道馬祖鄉親都是好酒量的海派仔,
但是喝完酒叫計程車回家的人才酷~~



酒駕罰款將提高到九萬 同車不勸阻罰三千


...有鑑於酒駕肇事意外不斷發生,現行罰則似乎仍不夠重,因此,交通部將修法,把酒駕罰鍰上限從新台幣六萬元提高到到九萬元,值得注意的是,同車乘客明知駕駛酒駕而不勸阻,也將處每人三千元罰鍰,希望這項修法明年上半年就可以實施。(閻大富報導)

國內酒駕的罰則已經相當嚴,但最近仍發生不少酒後駕車,導致死傷嚴重的事故。交通部長毛治國表示,從做功德的角度,一定要加重處罰。

交通部會將「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月底前報行政院,根據修法,酒駕罰鍰仍是一萬五千元起跳,但上限提高到九萬。

另外,汽車駕駛人五年內酒駕違規兩次以上、不依指示停車接受檢查或拒絕接受酒測者,一律罰九萬元。修法也增加酒駕連坐規定,同車乘客明知駕駛酒駕不勸阻,每人將處三千元罰鍰,如果共乘者年齡在十四歲以下,依法可罰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