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2-09-24 13:46:00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10大工作狂 闖出大名堂 --閱讀人次 : 1639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


人們通常認為成功人士總是天賦異秉或運氣絕佳,其實他們努力的程度可能遠超乎常人想像。老話一句,苦幹有成,以下10位企業人士的成功其來有自。


星巴克執行長舒茲(Howard Schultz)在公司待13小時,回家後持續工作。他的日程表排得緊湊萬分,每早6點進辦公室直到晚間7點下班,回家後持續與海外員工接洽甚至到深夜,周日亦前往辦公室,每周六瀏覽數千名員工的電子郵件。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小牛隊老闆古班(Mark Cuban)成立第1家公司時後,曾連續7年未休假。乍看之下,這位創業家的成就看似出自好運,首家公司在價值登頂時出售,正確時機買進科技股。但古班說,他因大量工作,才能掌握好運。第1家公司草創時,他為讀懂新軟體在公司待到深夜2點,長達7年未休假。


奇異公司(GE)執行長伊梅特(Jeffrey Immelt)曾被2005年的財星雜誌文章形容為「生化經理人」,強調其超人工作精神,24 年來每周工作100小時。伊梅特嚴格劃分時間,每日區分特定時段處理各業務區塊。清晨5點半即開始健身,且早已閱讀完報告,同時收看財經頻道CNBC。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是工作狂,清晨4點半開始回覆電子郵件,也是辦公室最早到且最後離開的人。他喜歡在周日晚間舉行員工會議,好為周一做準備。


日產與雷諾汽車執行長高恩(Carlos Ghosn)是個空中飛人,富比世雜誌形容他每周工作逾65小時,每月花48小時搭乘飛機,1年飛行里程逾15萬英里。他使日產汽車由虧轉盈,在1 個月內部署新體系,改變根深柢固的做法,使這家公司起死回生。


亞洲首富、香港商業鉅子李嘉誠少年時期就比別人努力,最終建立價值達210億美元的商業帝國。他15歲離開學校,在塑膠工廠工作,很快成為業務,銷售業績超過他人,19歲就當上工廠總經理。李嘉誠1950年開拓自己的事業並事必躬親,包括親自處理會計事宜。


雅虎新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時常工作通宵,在Google工作時每周工作達130小時,以過人精力著稱。她曾透露自己睡在辦公桌底下。即使批評她管理風格的人,也承認她確實「1天工作24小時,每周工作7天」。


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是過去數十年來最成功的銀行界人士之一。他利用周末閱讀大批資料,列問題清單,準備周一質詢員工。


百事公司執行長努伊(Indra Nooyi)每天清晨7點開始工作,鮮少在晚間8點前離開,會把大批信件帶回家讀到深夜。她同時還養育2名幼女。


廣告巨擘WPP集團執行長索瑞爾(Martin Sorrell)被金融時報形容為「惡名昭彰的工作狂與事必躬親的上司」,他清晨6點開始工作,似乎沒完沒了。1名前客戶表示,曾在凌晨時刻發訊息給索瑞爾,幾乎立即收到回覆。(綜合外電)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10%E5%A4%A7%E5%B7%A5%E4%BD%9C%E7%8B%82-%E9%97%96%E5%87%BA%E5%A4%A7%E5%90%8D%E5%A0%82-194400863.html





今天早上公司開會,

我們執行長才剛說,

郭台銘每天花在工作上的時間比一般人還要長,

所以他才會成功,

真的要檢討了....

每次工作下班時間快到了,就開始想說要下班了趕快工作完,

慢工出細活,工作真的要仔細認真加細心,

成功的人必定要花比一般人多一倍的時間!!!

你要當個工作狂成功才會離你更近。

為日子打拼的小人物我們加加油!!!!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