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87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8-07-04 10:11:0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父親遭綁架 奈及利亞隊長拋私事為國家而戰 --閱讀人次 : 672


奈及利亞小組賽最末役1:2敗給阿根廷,對奈及利亞隊長米克爾(John Obi Mikel )而言無疑是最難熬的一場戰役。米克爾4日自爆,該役開踢前父親才被歹徒綁架,且還遭威脅不能報警,一旦報警父親性命難保。米克爾為了不辜負1.8億同胞的期待,將私事擺在一旁,為奈及利亞踢完最後一場比賽。

米克爾表示,他在前往聖彼得堡體育場(Saint Petersburg Stadium)與阿根廷交手的巴士上接獲親友來電,要他與劫匪聯繫,被要脅支付贖金才肯放人。米克爾透露,當時他並未向奈及利亞足協求援,深怕讓球員備戰分心,即便心繫父親,他仍要求自己挺起胸膛獨自面對,不影響隊友。

「當我父親的性命在別人手中,我仍舊在場上拚戰。」米克爾表示,當下自己必須壓抑各種不安和痛苦,尤其是開踢4小時前才得知父親遭綁架消息,「老實說我的思緒的確受到影響,但當下必須作好出賽的心理準備。」

米克爾強調,他一度感到迷惘,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我不能讓1.8億的奈及利亞同胞失望,我必須將所有雜音擺在一旁,為了國家而戰。我沒辦法告訴教練或足協,僅有最緊密的朋友圈知道我所面對的困境。」

米克爾表示,當時歹徒甚至威脅他,一旦報警就要殺人滅口。據了解米克爾付了1000萬奈及利亞奈拉(約台幣115萬元)贖金才將父親贖回,身心飽受折磨虐待,所幸仍平安釋放。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fifa2018/story/12030/3233325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