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6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8-10-05 10:27:3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靈樂曲散文集》─「新牛頓定律第五章」 --閱讀人次 : 557

這人間有一種蠻令人「遺憾」的結局就是:再強盛的王朝,武功蓋世,所向無敵,四夷臣伏,八方朝拜…終有改朝換代,鞠躬下台的一天!再強悍的拳王,再豔麗的美女…終有英雄老去,美人遲暮的一天!再財勢逼人的榮華富貴…終有子孫沒落,家財散盡的一天!再刻骨銘心的恩愛,終有生離死别的一天!再摯情深誼的親友,終有各奔前程的一天!再美好嚮往的憧憬,終有夢醒時分的唏嘘及失落感。

縱然歷程如何不同,行進方式如何不同,長江奔騰浩蕩,黄河迂迴曲折,但~最終都得歸入大海,而且是~奔流到海不復回!~何况只是紅塵寄宿•苦空無常的凡夫眾生~只能: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世界上最嘔的事情就是:一個才華萬丈,智慧卓越,宏觀遠見,可以安邦定國,長治久安的奇才,卻被鬥垮!鬥臭!鬥爛!甚至鬥進牢中蹲苦窯!而另一個集愚蠢、粗暴、膚淺、昏庸、貪婪於一身的貨色卻被重用,據高位啥都不会!領高薪,禍國殃民!但卻一再被提拔既升官又發財!並被尊稱台湾之X变成一代偉人!而那位真正的治國奇才卻終身潦倒,流落街頭領街友便當,直到蒙主寵召。


仲平隨筆 2018.10.05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