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6℃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9-04-22 11:09:22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在五星飯店自助早餐中排隊 自殺炸彈客引爆炸彈 --閱讀人次 : 510



斯里蘭卡21日發生八起連環爆炸案,案發地點之一的五星級旅館肉桂大酒店(Cinnamon Grand),一名自殺炸彈客先排在旅館自助式早餐的用餐隊伍中,然後才引爆綁在背上的爆裂物。

旅館經理表示,該名男子前一晚以穆罕默德(Mohamed Azzam Mohamed)的名字登記入住,他手拿一個餐盤,工作人員正要為他服務時,他在擠滿了人的餐廳引爆炸彈攻擊,現場一片混亂,約20人重傷,被緊急送醫。

要求匿名的經理說:「當時是上午8時30分,很忙碌,都是全家人光臨。他排到隊伍最前頭,引發爆炸。」

炸彈客自己也送了命。他的部分屍身被警方找到運走。

其他旅館人員表示,炸彈客登記入住時填寫的地址後來發現是假的,他聲稱是來出差。

約於同時遭到炸彈攻擊的還有香格里拉(Shangri-La)和金斯伯里(Kingsbury)兩家旅館,以及另外三家教堂,裡面坐滿參加復活節讚美禮拜的會眾。

聖安東尼教堂的爆炸威力強大到屋頂幾乎震垮,磚瓦、玻璃和碎木掉了一地,間有死者屍體。

主管單位尚未公布誰安排了昨天的連環攻擊,但有逾207人死亡,包括35名外籍人士。

在香格里拉大飯店,炸彈約上午9時在二樓的Table One餐廳引爆。目擊證人說聽到兩聲爆炸,其他細節及確切傷亡人數還不清楚。法新社照片顯示這家位於二樓的餐廳遭到嚴重破壞,玻璃窗被震飛,電線自天花板向下垂。

金斯伯里也是當地最豪華的飯店之一,就在可倫坡的世貿中心附近。那裡確切的死傷人數也尚未公布。

該飯店表示將「隔離」以進行進一步的安全檢查。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985/3769473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