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21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9-07-10 09:47:14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低壓靠近、西南風增強 鄭明典:留意雨勢 --閱讀人次 : 535



各地要留意雨勢,以及悶熱狀況。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今天在臉書表示,北方低壓靠近,區域性西南風增強,今天西半部和山區的午後對流會比較明顯,提醒民眾留意雨勢。

天氣風險氣象主播賴忠瑋也在臉書表示,今天天氣和昨天類似,仍然有點不穩定和悶熱。預計白天中南部的雨還是會斷斷續續的下,中部的雨容易出現在沿海,南部則持續會有小範圍對流雲系飄進來,為沿海和內陸地區都帶來短暫陣雨,這種雨下的較急,但是通常不會下太久,會有時晴時雨的情況。

賴忠瑋說,南部山區要留意降雨時間較長,一整天下來累積雨量也不少。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則相對晴朗,中午過後雲量較多,沒下雨的時候會有悶熱的感覺,山區則仍有午後雷雨發生的機會。

高溫方面,西南風沉降影響,氣象局今天針對台北市、新北市、花蓮縣縱谷、台東縣發布高溫黃色燈號,今天這些地方將有達到高溫36度的機會,要特別注意。

賴忠瑋說,這兩天要注意悶熱和容易下雨的天氣,多補充水份,中午前後避免在戶外從事劇烈運動。中南部要記得外出帶傘,北部和東部紫外線仍然有過量到危險等級,要注意防曬。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919901?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