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9-10-16 09:35:3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荷蘭發現隱世與外隔絕家庭 9年未接觸外界 --閱讀人次 : 512



荷蘭警方今天表示正在調查一個「隱世與外隔絕」9年的家庭,一個有6名子女家庭長年生活在農舍地下室,目前警方已逮捕一位58歲男子欲釐清疑點。

荷蘭多家媒體今天報導,在荷蘭東北部德倫特省(Drenthe)一個人口不到3000人的小村莊魯納沃德(Ruinerwold)發現一個長年「隱世與外隔絕」家庭,引發社會關注。

綜合荷媒報導,這件事被揭發是因一位25歲蓬頭垢面、衣衫襤褸的年青人跑到村莊酒吧,他告訴酒吧老闆說自己從未上過學,已經9年沒有與外界接觸,表達自己急需幫忙,因此酒吧老闆報警處理。

警方隨後前往這名男子家中,在櫥櫃後方發現有一座暗梯通往地下室,住著5名年齡在18至25歲子女,及另一名男子。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這名男子進一步調查,警方表示調查期間無法透露更多訊息。

當地市長則向媒體透露這名被捕的58歲男子不是農舍主人,認為這種情況前所未見。

多家荷媒詢問附近住戶,他們表示農舍隱藏在一排樹後,週圍有農地,好像有養牲畜,但不認識也未與這戶人家往來,只知好像有一名男子住在農舍,但沒看過其他小孩。郵差也表示從未前往送過信。

這個「隱世與外隔絕」家庭受到荷蘭媒體關注,據說孤立9年的生活方式像在等待世界末日。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4102560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