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4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0-07-13 09:19:48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一次約會別再去電影院! 網友推薦「三大約會聖地」 --閱讀人次 : 1264


和心儀的對象能不能進一步發展,第一次約會絕對是關鍵,尤其約會地點該怎麼選可是大有玄機。就有網友好不容易約到女生,卻不知道該去哪,向網友求助,而最多網友建議「水族館」、「溜冰」和「北美館」。

網友在PTT Boy-Girl板發文,表示心儀的女生終於答應和他出去了,但當對方問要去哪時,他卻答不上來,趕緊尋求高手們協助,「吃飯?看電影?(最近好像沒強片)。我看網紅說第一次跟女生出去可以去U2(包廂式電影院),可以嗎?」

沒想到許多人的約會首選「看電影」馬上被網友否決,「不要看電影,完全沒互動,沒進度」、「除非對方愛,不要看電影」。尤其網紅建議的U2更是不行,「誰想去U2= =」、「U2我是不會跟非男友的異性單獨去,不熟的話一定把約的人當變態」。

而考慮到夏天,最好去有冷氣的地方,其中不少網友建議「水族館」、「溜冰」和「北美館」,「水族館吹冷氣」、「水族館啊,培養氣氛的好地方」、「去溜冰啦,比較涼還有肢體互動」、「推溜冰,前提是你要很行」、「認真推北美館不錯啊,可以吹冷氣看展覽拍拍美照」、「北美館很棒」。

還有網友提供一整套行程「我跟我女友第一次約會去騎車、吃飯、玩攀岩、看夜景,給你參考」、「陽明山看花,美軍宿舍吃飯,晚上看夜景」、「如果你溜冰還行的話下午溜冰不錯,然後接吃個晚餐,吃完去看夜景,夜景建議不要太冷門」。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934/4691274?from=udn_ch2cate7111sub7934_pulldownmenu_v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