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0-08-11 15:34:51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台北新景點再添一處!「黎和生態公園」頂點還可遠眺101 --閱讀人次 : 503



台北生態公園再添一處!位於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上的「黎和生態公園」,是甫於8月才完工啟用的生態公園,佈滿多層次的生態植栽,如烏桕、流蘇及苦楝等原生植物,並規劃森林步道、眺望台與多樣遊憩設施,趁盛夏趕緊帶大朋友小朋友來場「與森林共舞」的生態體驗吧!

黎和生態公園原址是山坡地老舊聚落,台北市政府為了改善當地居民的住戶環境與規劃休閒遊憩空間,特別交棒給大地工程處興建生態公園。而公園佔地1.8公頃,相當於5445坪,空間寬廣也設計綠地化,像是種植季節變化色彩的喬木,讓公園隨著時序產生不同的氛圍,增添繽紛氣息;同時也搭建平緩好走的森林步道,全程慢慢走約一小時可以走完,驚喜的是步道的頂點處還可以遠眺101,非常美麗。除此之外,公園怎麼可能沒有遊憩設施呢?因此,還設置溜滑梯與盪鞦韆等供小朋友玩耍。大地處也保留「時光迴廊」,讓現代民眾可以賞析到好幾十年前在地人的日常,如此幻化成新的生態景點,宛如新生命的復育,令人陶醉。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黎和生態公園其實就位在麟光知名景點富陽自然生態公園,因此也特地規劃「大串連」,讓前來漫步的遊客,也可以在公園步道的終點銜接福州山與中埔山健行路線,繼續在都市生態中穿梭,享受台北大自然的奧妙!8月7日已正式啟用,竭誠歡迎遊客們的蒞臨。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