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16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46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0-08-26 14:39:0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鬼月必看「入住飯店重要事項」小提醒 --閱讀人次 : 489



鬼月到了,入住飯店時難免有些忌諱,以免冒犯到好兄弟!小編整理出幾項最常見、最需要注意的事項來提醒大家,這樣下次入住就不用擔心了!

進房前先敲門
在房門前,先不要急著開門,再累也要先敲門告知房內的好兄弟有人要進來了,以表示禮貌。有門鈴的話也可以按門鈴告知喔,才不會冒犯到好兄弟們。

浴缸不要裝水
晚上也不要在浴缸裡面蓄水,水面會跟鏡子一樣很容易成為鬼魂進出的通道。

不要掛衣服在牆上

很多人去飯店都會把衣服懸掛在牆上或衣櫃的衣架上,好兄弟看到了很有可能會借去穿,而且晚上要是看到衣服在飄動也很容易嚇到睡不著!

不要住在靠邊的房間
飯店考量效率都會盡量把客人安排在靠近電梯的房間,所以靠邊的房間通常會比較少人住,據說少了「人氣」的房間容易聚集好兄弟,所以入住的時候記得跟櫃台確認避開靠邊的房間喔!

不要把雨傘打開
在室內撐傘很容易吸引好兄弟,在飯店內除了不要撐傘,也不要把傘打開放置,因為雨傘下也是容易聚集陰氣的地方。

不要睡在床以外的地方
住飯店不要睡在床以外的地方,一個說法是床有所謂的「床母」,會保護睡在床上的人,睡在其他地方就無法被床母保護。另一個說法是要是床位空出來容易被好兄弟佔走,總而言之乖乖睡在床上是最好的選擇!

半夜不要亂拍照
晚上是人氣場最弱的時候,所以好兄弟最喜歡這個時候出來了,半夜也不要亂拍照嚇自己,要是真的拍到什麼晚上肯定睡不好!

沖馬桶、讓空氣流通
到了房間不要急著坐上去解放唷,先將馬桶蓋蓋上把裡面原先的水沖掉,代表把不乾淨的東西沖走,並打開房間的門窗通風,讓房間裡的陰氣散開。

鞋子不要擺正
入住飯店時不要把鞋子放在床旁邊,也不要把鞋子整齊擺放,好兄弟看到時就知道房間裡有人!

入房不要太安靜
進入房間後要讓好兄弟們知道有人在房間,所以不要讓房間太安靜,可以把電視打開,讓房間多一點聲音,或者把水龍頭打開,讓水流動,跟開窗有相同的意思。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160/4807986?from=udn_ch2cate7111sub7160_pulldownmenu_v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