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18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1-03-26 09:20:00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靈樂曲散文集》-「人世間之五」 --閱讀人次 : 374

這人世,除了有現實勢利奇怪到阿比西尼亞的歷史觀:<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審判規則之外,更有離譜到超乎邏輯的處世潛規矩:<竊鈎者誅,竊國者侯>的怪異判决!明明就是個貪官污吏,卻可以258條兼三角六尖的到處橫行!明明是勤政清廉,卻硬被酸民按三餐加宵夜長達365天又四分之一小時的嗆暴怒罵三字經!


這人世,最大的紛爭其實就在特權橫行!有辦法的永遠有辦法!沒辦法的永遠被法辦!有關係的幹了多少壞事都沒有關係!沒関係的,就算只是在辦公桌上打了兩分鐘的瞌睡,都會跟彈劾、免職、罷免、法辦扯上関係!特權是撈啥子東西??就是:你們統統不准做!做了就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But,他老大卻可以大做特做!想怎麼做就睜眼說瞎話,橫柴硬入灶的猛做亂做什麼事也沒!還被頒授勳章表揚讚頌,往生之後還可以迎進靖國神社,南社北社,東社西社,暨忠烈祠,去俎豆馨香吃冷豬肉!沒特權的那個癟三小子,什麽也沒做,只是被大人認為你小子可能會做,大概想做,也許會做,就立刻先逮捕羈押禁見,再送往外島管訓!関得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而可憐兮兮的小癟三其實只是想半夜肚餓,出門去吃個豆漿饅頭而已!。


仲平隨筆 2021.03.2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