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3℃ AQI:88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2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1-10-18 15:47:3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全家「夯番薯」尬甘梅粉升級、星野最新抹茶銅鑼燒開賣! --閱讀人次 : 435



隨著週末結束,新的憂鬱星期一接力登場,今天就用全家便利商店爆夯款商品新吃法、新口味,注入甜蜜元素,揮別厭世吧!全家特別打造「甘梅薯條版」夯番薯,10/20起單筆消費一顆夯番薯,就能獲得一包甘梅粉包,營造酸甜涮嘴滋味,加上同步登場的一系列甜點,絕對讓大家吃出新風味。

全家熱銷的「夯番薯」可謂饕客最愛的超商美食之一,此次首度推出加料服務。10/20開始凡到店購買夯番薯,單筆消費一顆即贈甘梅粉包,綿密的地瓜上與梅子粉的古早味組合,不論沾著吃或撒在上方,都能徹底升級美味,全台限量60萬份。

不僅如此,備受歡迎的星野銅鑼燒此次也祭出「星野完全抹茶銅鑼燒」,嚴選伊藤園抹茶粉製成宇治抹茶風味外皮,內餡吃得到屏東農產紅豆餡與抹茶寒天調和的奶油餡,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抹茶。

而Let's Café泡芙除了鮮乳脆皮泡芙、花生可可脆皮泡芙等限定口味,這回加碼視覺系「黑醋栗優格泡芙」,一口咬下就是黑醋栗卡士達與優格鮮奶油,酸甜莓果作為下午茶也超開胃。

此外,起司控也有獨家新品嘗鮮。全家聯手法國頂級鮮奶油乳酪品牌Kiri新推「Kiri起司奶茶」,強調無香料、無色素,香醇奶茶配上熟悉的法式風味起司,挑戰最濃郁飲品。「Kiri起司奶茶」原價30元,截至11/20也享單件特價30元,任兩件55元,鐵粉先衝一波。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186/5824425?from=udn_ch2cate7113sub7186_pulldownmenu_v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