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1-11-05 09:41:23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靈樂曲散文集》-「遜斃」 --閱讀人次 : 319

如果一個人之所以結婚的理由,只是因為對方長得很美!長得很帥!身材窈窕!身材高大!皮膚很白!或甚至只是有一頭秀髮,而不管他是否與你個性合不合得來?心性是否善良實在?脾氣是否庸俗粗暴,還會打人?甚至是奸詐、陰險、卑鄙、殘暴、自私、忤逆不孝、翻臉無情……你都不管!

只管他“外表迷人”就决定“跟他(或她或牠)結婚!那.就有点<遜斃>了!因為,有一天•這些美艷、酷帥、窈窈、魁梧、白晳、秀髮……都會衰老消失變成滿臉皺紋,又黑又醜、秃頭白髮、身材走樣的,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那死個性一樣是自私、卑劣、無情、殘暴,甚至忤逆、凶狠、嫉妒、庸俗……但,您卻被結婚證書綑死一生。


仲平隨筆 2021.11.05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