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21-11-17 09:23:28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蘋果派&玉米湯停賣!麥當勞部分門市「精簡菜單、取消內用」 --閱讀人次 : 613



速食品牌「麥當勞」早前因全球航運供貨不穩而停賣「薯餅」,引起粉絲哀嚎連連,雖目前已恢復供應,又有網友發現經改裝的門市不只精簡菜單,停賣人氣品項蘋果派、玉米湯、麥香雞等,還取消了內用服務,再度掀起熱議。而官方今(16)日強調並無停賣上述品項,但證實共有4家門市(興隆、指南、忠孝八、南港)因地制宜調整菜單,而指南、南港餐廳考慮營運空間也只供外帶,盼消費者見諒。

有網友於PPT發文,提及常去的門市自改裝後,全新安裝自助點餐機並取消內用,還停賣麥香雞、蘋果派、大杯玉米湯及長堡等品項。雖本以為與薯餅情況一樣為暫時停賣,但在店員告知下才得知停賣原因為精簡菜單,未來不確定是否恢復。

貼文發出後吸引大批留言串,反映:「改裝後直接是拉門沒內用了」、「我這邊是疫情前整修完少了一層和廁所不見了」、「好幾間店都趁機整修然後內用區砍半」、「不賣蘋果派太爛了吧」、「蘋果派和麥香雞停賣 搞不懂」、「超級氣的!早上特別想去買鬆餅跟經典大早餐都沒賣!」、「南港店停止內用又精簡菜單,然後說玉米濃湯只有小杯、沒有大杯,傻眼」。

也有人提及,「有些門市本來就沒賣蘋果派,我學校附近超過五年沒賣了」、「其實摩斯也有簡化菜單的店啊,不能用明火的店品項比較少,例如捷運店」、「以前長庚大學跟林口長庚兒童醫院也是精簡菜單,前面是營業額不高所以品項少、人力也少,後是地方小,有些半成品還是靠醫學大樓的母店送過去」。

對此,台灣麥當勞發出聲明,並無停賣以上人氣品項,惟確定興隆、指南、忠孝八和南港店共4家門市考量營運空間限制,6月起其實已陸續調整菜單,並於餐廳同步公告,其中忠孝八餐廳原本就不供應蘋果派,玉米濃湯則是因廚房規劃而只能供應小杯玉米湯。至於指南、南港餐廳也因斟酌空間運用,不提供內用服務,造成不便敬請消費者見諒。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193/5894381?from=udn_ch2cate7113sub7193_pulldownmenu_v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