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11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非凡音管理員 
版主 


註冊 : 2010-11-27
發表文章 : 57
掌聲鼓勵 : 14

發表時間 : 2011-03-01 14:48:04
FORM: Logged


非凡音管理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非凡音管理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3/4 大百合帶您《夢想起飛》 --閱讀人次 : 2401

三月四號,大百合李豔甄要來文海所主持的『台灣任我行 寶島風情畫』節目,跟您一起《夢想起飛》。



從小唱歌到現在,正式在歌壇出道三十年,非常感謝大家對百合的厚愛,以前從沒想到會出個人專輯,更沒想過辦個人演唱會,但因緣總是如此奧妙,想不到竟有這麼一天,我能擁有個人專輯和演唱會!但最重要的是藉這個機會,感謝長久以來支持百合的朋友們,你們是最棒的,謝謝你們!

這張專輯總共收錄了十一首歌,包括兩首創作曲〈夢想起飛〉和〈後頭厝〉,主要是以〈美麗的寶島〉這首傳唱多年的老歌,做為整個製作的主軸,希望藉由這首老歌簡單的歌詞,用我的歌聲將台灣的美、台灣的好,完整地呈現在大家的面前,喚起每一位生活在台灣、足跡踏上過台灣的人對台灣的愛戀和認同。更重要的,是貫穿在每一首歌之間的一份愛;有了愛,歌聲才能感動人心、感動天地,才能流傳久遠。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