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非凡音管理員 
版主 


註冊 : 2010-11-27
發表文章 : 57
掌聲鼓勵 : 14

發表時間 : 2011-03-01 14:51:36
FORM: Logged


非凡音管理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非凡音管理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3/7 葉勝欽大跳《失戀的探戈》 --閱讀人次 : 3137



三月七號葉勝欽來到文海的寶島風情畫,跟你一起話寶島以及大跳《失戀的探戈》。

大家還記得十幾年前當時電視台歌唱比賽,盛況更勝於現在,葉勝欽就是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校園組】冠軍。

葉勝欽除了展現創作能力,唱腔雖沒有高超技巧,展現的卻是平民化作風,輕輕聽來亦可感染到他所傳達意念,接下來就等專輯是否打動樂迷了,深知先有市場再有多樣化的深度,專輯十首創作音樂, 歌手表現心意滿分,每一首歌都極俱賣相,與市場並容著。

葉勝欽的情歌、破除台語歌消沉的士氣!以憤恨難消的傷歌帶路,聽來沒有刻版中的霸氣,取而代之是葉勝欽音色裡的斯文特質,「愛一擺痛一回」採K歌攻勢,濃稠的悲情,超芭樂的卡拉旋律,唱出表面風平浪靜,內心撥濤洶湧的情愫,自然表現又抓住〔痛心〕的意念,將歌詞精神活現出來,是典型的KTV情歌。簡單的詞意加上通俗的曲調,葉勝欽徹底發揮功力,融入奮慨的抒情搖滾,憑添幾份重度的悲傷情感。

美滿情歌「最愛是你」歌詞的心靈攻陷,曲調的順勢漸進讓整首情歌聽來特別順暢,海闊天空的墜落情網,感恩的情感的推演,看見歌手堅定的肩膀,極度優雅的聽覺曲風,運用和諧旋律把愛情之美都妝點出來,這首歌曲是葉勝欽特地為自己即將於今年五月迎娶的準新娘寫的一首見證他倆堅定愛情的歌曲,MV也由準新娘親自上場演出,希望也能為愛情告白或幸福美滿的歌迷們,做一首甜密的情歌。

「失戀的探戈」有如寶劍出鞘的〔冰川清志〕(日本演歌界王子),讓傳統演歌有了新斬獲,感情濃度夠聲音穩定性強。再搭配三立(天下父母心)片頭尾歌曲來主打,極具市場賣相,夜色都是荒涼寂靜的,咱們葉勝欽卻用一種行空自在的涼意,挑起舞夜夢迴的夢殘酒醒,葉勝欽的節奏作品有著令人輾轉難徹的詞曲魅力!形勢單薄卻仍在冷風中佇立,愛情的刻骨銘心都可以在歌聲中找到慰藉,沒有起伏性偏高的作品出現,也能襯出葉勝欽詞曲的生命力!

〔家和萬事興〕曲風唱來爽口聽來順手, 歌詞平易近人親切又討喜,是為三立八點檔大戲〔家和萬事興〕量身打造的一首好歌,歌詞強調處事以和為貴,曲風清快朗朗上口,三立電視台還情義相挺出借1000萬重金打造的李記餅舖場景拍攝MV,實著重視此首歌曲。

  柔順執著的詞意有如下著小雨的落寞寂夜,〔痴情愛著你〕有著細水長流的抒情曲風,進駐愛聽歌的人心靈核心,歹走的愛情路需要經驗來平衡!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