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2℃ AQI:83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8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人物采風

人物采風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54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8-29 06:51:1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青年張志匡台北創業 開設私人運動招待所 --閱讀人次 : 1420

--2017-08-29 馬祖日報

 張志匡(圖中)今年3月與友人合資開設時尚、高級私人運動招待所。(圖:Light Worker提供)

【本報訊】馬祖青年在台就業或是創業,憑恃著一股吃苦韌性及態度,東引7年級生張志匡經營運動產業,與友人高價投資私人運動招待所,他不開口要錢,而是向老爸議長張永江借錢,張志匡說,自己創業要自己賺錢,一定要還錢。張永江說,相信這個兒子,從小到大,都沒有煩惱過他,非常獨立,工作、生活自己都會處理。

 他,76年次,高中就到台北唸再興中學,因愛好運動健身,花蓮東華大學運動與休閒學系畢業,在台北世界健身中心站前店擔任2年健身教練之後,開始規劃創業,經2年規劃籌備設計,今年3月開設時尚、高級私人運動招待所,除健身場所外,還有按摩房,連他3位教練、助理及營養師等。

 私人運動招待所,張志匡說,這是運動+隱私,以及高級概念的結合,採1對1、1對2或小班制,不受外界干擾的專業健身訓練場所。他說,運動是正向、積極、健康的力量,也是化入內心的能量,它是一種習慣,在生活上、健康上的進步。

 從設計至裝修,留法設計師專業完整,啟用專業儀器測量身體各部位狀態,用數字加以分析解說外,再量身訂作訓練方式及專業健身課程,參照美國4大職業運動( NFL 、MLB、NBA以及NHL )為主。場所選址必須在都會區,鬧中取靜,光是選地點花了很多時間,在中山區萬豪酒店對面大樓,便利高端消費族群、職業或業餘運動選手。

 擔任總經理的他本身訓練自己一身好肌力,除指導教練之外,還負責營運,目前狀況尚可維持,他說,在專業部分還要再努力,再學習。議長張永江拿出自己年輕時大頭照說,這個大兒子長得跟他一模一樣。

 張志匡很成熟、低調,他從不向人說老爸,卻是非常孝順貼心,他說,很感謝老爸完成他的夢想及心願,但這個錢一定要還給老爸。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