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5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7-02-25 12:17:34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閹割掉福建省政府吧! --閱讀人次 : 1625

馬報載「福建省政府」已成立金馬聯合服務中心,並揭牌運作。見此新聞,直覺不屑與鄙視。尤其,翁明志秘書長更是令我視之為政客。30年前,我們曾併肩作戰,倡導要廢除有名無實、不倫不類且破壞兩岸和諧關係的「福建省政府」。曾幾何時翁先生竟重做馮婦,二度坐上當年口誅筆伐的省政府秘書長位子!

一、兩個中國已搞得兩岸戰火煙硝,再搞這兩個福建省政府,不是來添亂、治絲愈棼嗎?區區金馬二縣10萬人口,竟大言不慚的成立省政府,還派臺灣人作福建省長,其荒謬怪誕,欺人太甚如此,金馬人民你忍得下這口氣嗎?不也是破壞兩岸的和諧嗎?

二、臺灣省政府早已被半廢不廢的供在廟堂之上了,我們的福建省政府反其道的高調起來,更凸顯民進黨說一套做一套,自已在野時大聲疾呼要廢除如植物人的福建省政府,執政後卻反將蔽蓆當作珍寶,酬庸賞給家奴政客,完全沒有是非和原則,令人不敢苟同。

三、事實上,福建省政府的功能性是零,連廁所裡的花瓶都不如,省政府的高官厚爵們都是尸位素餐,糟踏民脂民膏,寧無愧乎?每年編列給他們的預算經費,還不如拿去孝敬安老院的老人家們做為敬老津貼之用,都比養這群米蟲官員要來的令我們心服。

四、當年的福建省政府窩藏寄人籬下的躲在台北縣新店鎮的北新路上,長年被我們這群金馬的民主鬥士冷嘲熱諷和抗議攻訐。後來自己也覺得光怪陸離,悄悄地遷到金門去「辦公」。剛開始時,還會派金門籍下台的立委、司令官們當樣板的省主席,照樣好官我自為之的裝模作樣,關起門來自己喊爽的當省主席省長。此跟退位的溥儀躲在紫禁城裡當兒皇帝有何兩樣?自欺欺人,不知廉恥罷了。

我願藉馬資網一角,良心的呼籲:明志兄覺悟吧!棄暗投明,起義反正的公開提出辭呈,向民進黨政府嗆聲說:老子不幹了。為了自己當年的理想作出轟轟烈烈的實踐,為自己的名聲留下庶幾無愧的氣節,以免遺臭萬年,悔不當初啊!汪精衛生前曾悔嘆:天下無處不怨尤,諒無後人續春秋。香港最沒出息的港督還沒做完就被中國趕下台的董建華亦有隱悔:如果他當年以辭職來促成北京當局讓香港特首直選,方不愧乃父董浩雲的名聲,就是為了戀棧那個有位無權的傀儡港督虛名罷了,到頭來兩頭空,歷史留臭名,當時亦蒙塵,何苦來哉?望明志兄「辭職以明志,勿辱沒明志」。

西方朔 2017年2月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芷彤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9
發表文章 : 793
掌聲鼓勵 : 957

發表時間 : 2017-02-25 14:43:01
FORM: Logged


芷彤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芷彤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為何要廢除,每年編錢給肥貓單位有這麼多,其中之一蒙x委x會是什麼,先廢了監察院 考試院吧現在都還沒廢阿。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02-25 15:48:29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話別說太早
那天冥進擋丟個省主席幹,那時再唱高調,考驗人性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Simon.Kuo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6-12-22
發表文章 : 134
掌聲鼓勵 : 332

發表時間 : 2017-02-25 18:55:09
FORM: Logged


Simon.Kuo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Simon.Kuo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阿九時代虛級化的福建省府

小英再讓它活化

誰是改革者

歷史再一次證明

改革不是口號

改革要靠實踐

小英遠不如阿九

已經可以蓋棺論定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