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7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7-11-06 00:01:16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歡迎大陸人民來馬祖旅遊並到教會禮拜禱告 --閱讀人次 : 1430

 據聞,清水村的基督教會刻在募資擴建,筆者樂見其成,並向主禱告,願主祐護,早日完成擴建,讓上帝的福音傳播到馬祖的每一個角落。同時也可提供大陸觀光客來此間參加禮拜和禱告,將神的正道帶回大陸,感謝主!

 依照全球基督教研究中心粗略統計,至2016年止,中國約有一億二千五百萬名基督徒(含天主教),且每年新增三百萬以上的信徒入教受洗,其中六成以上是家庭教會方式偷偷聚會。

 非常弔詭,主張無神論,沒有公開宗教信仰自由的中國共產黨統治下,中國已然成為全球僅次於美國和巴西的第三大基督教人口國。

 福健有近300萬名的基督徒,他們只能以各種隱密性方式,互相傳遞每個禮拜安息日的聚會地點,且要經常更換場所,以躲避中國公安和城管的取締找麻煩。據美國之音報導,光去年一年內,中共官方在全國各地強制拆除教會教堂,就有1700多間。所以基督徒弟兄們都是風聲鶴唳的戰兢。

 如果馬祖能有一座較有規模的大型教會,可讓對岸福建省的主內弟兄藉來此觀光之便,到教會做禮拜和禱告、聆聽神的福音,或是專程來馬祖參與教會的活動,以求得心靈之慰藉,並避免在大陸內地被公安追蹤、迫害之痛苦。

 如此,可以一兼二顧,觀光旅遊與禱告禮拜同時進行,倘若區處得宜,奔相走告,會吸引更多的基督教主內弟兄姊妹們,一起來馬祖開心喜樂的聚會、分享讀聖經心得,尋求主的聖靈澆灌,以滿足對主耶穌基督渴慕之心情。並讓大陸人民更加嚮往我們馬祖地區的100%宗教信仰自由。

 雖然馬祖百姓大部分是拜媽祖,也拜觀世音菩薩、佛與道兼信。但是亦有許多信上帝為唯一真神的基督徒,且在與日俱增之中,呈現出我們的文化多元、尊重宗教信仰之自由。故而筆者向主禱告,求主垂顧,施展大能的臂膀,讓此間的教會擴建能一切順利,早日完成。願恩惠憐憫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歸與每一位馬祖鄉親,阿們!

西方朔2017年10月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