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8-12-05 01:06:44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民主太可貴,民主太偉大了! --閱讀人次 : 1802

 民主政治真的太偉大了,這是全人類不分國別、不分種族,共同一致追求的普世價值。難怪大陸的有識之士前仆後繼的起來反抗中共的暴政,冒著「被失蹤、被認罪、被病死、被自殺、被迫出亡海外、被提早退休(馬雲)、被憂鬱症跳樓(澳門辦主任鄭曉松)、被……」也要爭取中國人的民主、自由、法治、人權。

 看到馬祖軍方傾全力地在颱風後救災,全力動員製造馬拉松賽跑的戰地氛圍,其他如配合縣鄉政府,到貧困老病家裡去慰問贈送物資,協助各村落進行清理垃圾,打掃環境衛生……這些親民愛民的作為,在過去戰地政務年代,根本是無法想像的,這就是民主的可貴。

 馬防部指揮官除了要扮演守土戰備職責外,還得隨時視地區需求,以最真摯的熱忱,主動派遣兵力為民眾排憂解難,愛民如己,在在都展現了國軍的愛民作風,完全沒有一絲適應不良的「過渡期」,值得肯定。

 1992年終止戰地政務之初,當時的金門籍司令官顏忠誠,一時還無法調適心境,把那年以無黨籍參選國大代表,打破過去一向都是「同額競選」的局面,令他十分惱怒和緊張,除了傾馬防部一切資源迫害打壓我之外,還運用軍方向民間採購副食品及各項消費的籌碼,威脅各村不得支持我,否則將該村列為「禁區」,不准阿兵哥進入消費。

 在橋仔村的小碼頭巷口班哨上大剌剌貼上「禁止oo人進出本港」以阻止我包船進出南北竿,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我。

 想想那個年代,看看今天,何以有如此巨大的轉變?民主政治使然也!民主真的太可貴、太偉大啦!願我鄉親珍惜呀!

 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我馬祖的全體官兵將士們,有主同在,直到永遠,讚美主,阿們!

西方朔 2018年11月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33.40

發表時間 : 2018-12-05 04:09:56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成果,平日敬軍愛民,戰時同島一命!! 歡呼歡呼歡呼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