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8-12-17 21:58:09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韓國瑜為馬祖觀光製作代言短片 --閱讀人次 : 2080

 韓流的旋風不僅吹垮了民進黨傲慢的政權,也重振了楚囚對泣國民黨低靡的士氣,更打破了台灣的政治「藍綠基本盤」的定律,給台灣人民帶來嶄新的政治思維,我們要趕搭韓流列車。

 韓國瑜曾於1978年間在馬祖莒光服軍官役,對馬祖想必會有一番時代的情感。建議劉縣長打鐵趁熱的先以視訊方式跟他聯繫,請他錄一段「為馬祖觀光代言」的短片,作為吸引台灣南部民眾來馬祖觀光旅遊的宣傳影片。

 進而協調航空公司開闢「馬祖─高雄」空中航次,初以每天一航班試營運,視旅客多寡情況再增加航班。相信以此波韓流的魅力,和馬祖本身的觀光價值、藍眼淚、芹壁聚落、東莒、東引燈塔、北海坑道……會吸引南台灣的民眾來馬祖一遊,掀起另一波的旅遊熱潮。

 來一趟馬祖,你會認識馬祖的戰地文化歷史。來二趟馬祖,你會了解兩岸關係的變遷對馬祖的影響。來三趟馬祖,你會愛上馬祖、留在馬祖。

 大勢所趨時,乘時乘勢而動,水到渠成,無往不利,故而乘韓流正興旺之時,順勢而為,事半功倍,事過境遷,效益遞減,悔之晚矣!

 以韓國瑜的豪邁爽朗,加上他曾於最年輕時在馬祖服役的情感,諒不會拒絕劉縣長的請求,應該會很樂意幫我們錄製短片的。

 倘若馬高航線能成,且能迎來南台灣的觀光客人潮,以每天50人計,則每年將有1.8萬名南台灣旅客來馬祖,更加活絡商機。

 筆者多次在本網站籲請開發馬金海空航線,此次再次建請開闢馬高空中航線,概皆有利於馬祖觀光事業,但願主政者能予審酌。

 待適當時機,更可邀請韓國瑜市長率團(市政商務、旅遊等)來馬祖交流訪問,將已成氣候的馬祖各項觀光資源和酒類、淡菜等打入高屏市場,創造更好的商機,或由我府團隊主動出擊,先拜訪高雄市府,如何運作,相信劉縣長會有高度的智慧區處,願天佑馬祖。

西方朔 2018年12月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訪客 44.23

發表時間 : 2018-12-17 23:45:36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搶一窩蜂搭韓流風,找韓國瑜代言行銷前,還是先充實自己的本錢比較重要。
韓流能流行多久誰知道?
整天看電視都報導韓國瑜,都快從新鮮變噁膩了。

今天還比較樂見陳雪生在質詢交通部時,雖然也提到韓國瑜的口號,但他不是捧韓,而是以韓的名言來爭取要交通部評估讓福澳港碼頭浚深符合大型國際級觀光郵輪或貨輪能停靠。他也要中央派官員去即將要啟用的浪岐港做考察,而不是只有什麼「持正面態度」的紙上回應,還比較務實。
馬祖沒有準備好更多的交通實力條件,光找韓國瑜代言,怎麽能讓人走進來,貨賣出去?冒汗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板入涼居士 
初階會員 

板入涼居士

註冊 : 2018-12-13
發表文章 : 29
掌聲鼓勵 : 56

發表時間 : 2018-12-18 10:33:49
FORM: Logged


板入涼居士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板入涼居士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韓國瑜帶一瓶礦泉水獨闖高雄,叫勇氣這是國民黨上面永遠學不會、至死地後生,做人要長進,跟風觀光走不久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真中亦假假亦真 虛無飄渺 一場浮雲 仰天笑之
訪客 133.40

發表時間 : 2018-12-20 14:55:09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韓國瑜代言,效果宏大啊!!歡呼歡呼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