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8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趙壹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01-01
發表文章 : 49
掌聲鼓勵 : 193

發表時間 : 2019-05-24 23:57:47
FORM: Logged


趙壹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趙壹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趕快邀請郭台銘來馬祖作投資考察 --閱讀人次 : 1889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已參選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勝出的機會相當大。在已登記的幾位參選人中,個人較傾向支持郭台銘先生,也籲請國民黨的同志們和馬祖鄉親全力支持郭台銘。

 無倫能力、才幹、格局、氣魄、國際觀和人格特質,均優於其他幾位候選人。尤其在兩岸關係方面,只有郭台銘公開喊出「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強力捍衛中華民國,不像其他參選人,是到中國就變乖寶寶、軟腳蝦,連自己國家名稱「中華民國」四個字都噤聲不敢提。

 郭台銘說如果中共敢威脅我,中國大陸的外商一片哀鴻,紛紛準備將工廠遷去印度、越南等東南亞地區。而台商已有數十家超過五千億元台幣的資金要返回台灣投資。為此,筆者誠摯籲請郭台銘先生的眼神,不妨看顧一下我的家鄉馬祖。

 台商返台設廠,立刻面臨水、電、地、人等五缺的問題,此要非短時間內能夠立刻解決。而馬祖相對台灣來說,五缺的問題沒那麼嚴重,只要政府政策配合,修改相應法令,引進外勞,及在台鄉親的子弟們返鄉就業定居,都是可以考慮的試行辦法,相信我府必定樂見其成。

 至於馬祖適合哪一類型的投資設廠,郭董自己是專家,只要他肯來馬祖考察,或在馬祖作long stay一兩天,面對面地跟我鄉親接觸攀講,在聽取政府簡報,和民意代表的說明,必會增進郭董對我縣的全面了解,並增加其對馬祖投資的興趣,帶動馬祖升化的發展。

 關鍵在於劉縣長、陳立委如何去遊說邀請郭董來?馬祖雖然地小人少,對整個總統大選毫無影響力,但是,她畢竟是全國的一個縣,又是經歷過準戰爭洗禮的前縣,是最早實施小三通的地區,又有諸多特殊歷史背景,獨特魅力的海島風景及戰地文化的遺跡,都是我們的強項和優勢。

 事在人為,而且要順勢而為,此時正是最好的機會。「機會不用,過期作廢」。郭台銘事業龐大,日理萬機,若不是要參選總統,根本不可能邀請得道像郭董這樣的大咖對馬祖投以關愛的眼神,此真天賜良機,要好好把握此機會。

 郭董如果是應邀來馬祖,並發表兩岸關係、經濟發展和小三通、新四通等許多議題的談話,相信一定會創造新開議題,引導輿論,增加曝光度,有利於他的總統選舉之民調,我相信睿智的郭董應該是欣然樂意受邀來馬祖的。

 希望本文能很快傳給郭董,好讓他提早安排行程及成立馬祖後援會。當然也是要從劉縣長和陳立委,不妨考慮我的建議,以最大誠意,最隆重的儀式,力邀郭台銘先生來馬祖考察訪問,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監獄兔子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8-10-27
發表文章 : 14
掌聲鼓勵 : 24

發表時間 : 2019-05-25 09:03:13
FORM: Logged


監獄兔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監獄兔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反而覺得應該請劉增應縣長跟韓國瑜市長多多交流,甚至請他(韓)來馬祖實地走訪,讓馬祖的產業與發展推上軌道,讓大家發大財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Liner 
資深會員 

Liner

來自 : 駁岸邊(Bo-Huann-Bin)放煙火
註冊 : 2010-05-18
發表文章 : 1275
掌聲鼓勵 : 1673

發表時間 : 2019-05-26 13:10:08
FORM: Logged


Lin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Lin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