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73

發表時間 : 2019-10-09 23:57:48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感謝並讚美主,我出監了! --閱讀人次 : 2406

 感謝並讚美主,我今天出監了。

 聖經腓力比書三.13.14: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的獎賞。

 對於過去三年來,在馬資網給筆者批評、指證、羞辱、謾罵的網友們,我全都虛心接受,不做任何無意義的口水戰和筆仗。

 因為,我援用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也是當代中國知識分子最後的良心、最偉大的民主鬥士劉曉波在法庭上的一句話:「我沒有敵人。」

 對於鄙視我曾經犯罪入獄的網友,我誠心的建議您,有空時,可以最謙卑的態度去閱讀一下新約約翰福音八章七節主耶穌說的話。

 我愧對於家人和妻小,我愧對曾對我期望很高的親友,但是我「無愧於我的故鄉馬祖」。我仍會裹春秋之筆,以更高度的格局在本園地筆耕,並且絕不回嗆不認同我論述的網友,讓此園地成為理性、文明、潔淨的平台。

 由於諸多不得已的原因,過去三年裡,我分別以西方朔和趙壹的筆名撰文,實緣今天的台灣仍存在有文字獄的「白色恐怖」,我深受迫害,故而以此二筆名撰文。今後,若受讀者和家國兄的鼓勵,將不定期在本園地筆耕,或從此封筆,不再撰文,專事農漁,以求安身立命之溫飽。

 再次感謝三年來,許多讀者的訓誨、賜正,及家國兄的雪中送炭,並按讚朋友的支持,謝謝您們!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