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3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79

發表時間 : 2019-12-02 15:48:28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人並沒有虧欠陳雪生、曹爾忠兩人 --閱讀人次 : 1589

  「世代交替•清廉政治」是曹爾忠此次參選的兩大主軸訴求,世代交替,四年後,讓年輕人接棒。清廉政治,叫政客們的黑手不要介入「營利事業」 ,不要插手地方議會的選舉,讓優秀的青年才俊們 「見賢思齊」。
  
  任何政治人物都不應該被選民「寵壊」,都不應該是「終身職」,都不要有「只有我能幹」的自大心態。領導英國打敗德國納粹的英國首相邱吉爾,卻在二戰後參選國會議員失利,失去首相寳座,他說了一句至理名言「對政治人物的殘酷,才是民主的真諦」。

  或許某人曾對你有小恩小惠,你有情有義的銘記在心,極思報答他,然而,十幾二十年的支持回報已經是仁至義盡了,你已經不虧欠他甚麼了。

  馬祖人沒有欠陳雪生甚麼,也沒有負曹爾忠甚麼。因為,這二、三十年來,馬祖人都已經十倍、百倍的還給他們人情了,夠了,真的已經夠了,不要再過於自責了。
  
  馬祖人卻虧欠一個人的公道,他於民國72年、78年曾於馬祖之光月刊撰文,及在山隴掬水軒的演講中提出「應該發還金馬人民自衛隊的薪水」,而在他提出時,沒有一個人(是零)支持認同他的主張,甚至罵他是神經病、瘋子、胡說八道,若干年後每一家、每一人(符合資格者)都領到6-24萬元自衛隊薪水。31年次前出生的人,迄今仍每年領取4萬元,但是-無一人會去感謝感念那位先知卓見的提案人,這才是馬祖人虧欠他的。

   除此之外,我們不應再有「欠某人人情」的錯誤心態。況且,那是一個民意代表本來就該做的事,並不值得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用選票去回報他「應盡的職責」,你早已經沒有欠他甚麼了。

   這一次,讓我們共同來「翻轉馬祖」將迂腐的,不廉潔的,又老又醜的政治生態給徹底翻轉過來。坐著太久腰會痠,躺著太久骨會麻,讓身體翻轉一下,有益你的健康,政客做太久,一定會腐敗、會怠惰,讓馬祖翻轉一下,一定會更好。

12/01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9-12-02 15:58:46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文筆感人肺腑,為啥不自己跳下來選
佛云:把手握緊你啥也得不到,把手鬆開迎來一陀屎,無限感慨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風信子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9-11-25
發表文章 : 65
掌聲鼓勵 : 179

發表時間 : 2019-12-02 16:50:07
FORM: Logged


風信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風信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軾子學長會不會想太多,
管太遠了,
每個選民心中都有一把尺,
每個人看到的面向也不一樣,
如果一個政治人物能把選民囑託的小事都惦記在心,
並且用心協助完成,
在選舉時,
投他一票,
我以為是理所當然,
也是個人自由意識的展現,
有何不可?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您貴姓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9-10-21
發表文章 : 93
掌聲鼓勵 : 100

發表時間 : 2019-12-02 17:22:31
FORM: Logged


您貴姓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您貴姓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登記那天看你和蘇柏豪站在曹爾忠登記的旁邊要幫他助選,怎麼現在越看越覺得你和蘇柏豪都是在趁機宣傳自己?
是不是你們覺得馬祖人最虧欠的是沒當過立委的你們?歡呼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馬祖甚麼都好,就是交通超爛和太人治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