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11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0

發表時間 : 2019-12-22 15:15:40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不問陳雪生,請問馬祖選民 --閱讀人次 : 1411

一、
你要選經評鑑為第一名的模範立委?還是選一個躺著幹,怠於問政的懶惰立委呢?
曹爾忠5屆16年立委都是被國會觀察基金會和其他團體一致評鑑是最優秀的立委而陳雪生呢?
二、
請問選民八年來陳雪生為馬祖的交通改善曾做出過任何貢獻嗎?
而曹爾忠委員一手推生的南、北竿機場、各島有碼頭、各鄉有直升機場、促成兩岸小三通,未來還要推動兩岸和平大橋,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
三、
如果不是曹爾忠這次要參選立委,馬祖機場的兩家進駐要到何年何月??機、船票半價的權益有誰會重視?陳委員會突然想起來嗎??
四、
馬祖最大的民怨是交通和土地問題,爾忠對馬祖改善交通竭盡了一個立委應盡的努力,反觀陳雪生請問鄉親您能列舉出任何一件他在交通方面的政績嗎?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9-12-22 18:45:34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期待神與神之間對話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