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8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73

發表時間 : 2020-07-21 10:25:54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范雲告陳雪生性騷擾不會成立,但是... --閱讀人次 : 1829

聲音檔:

https://www.matsu.idv.tw/img/voice-20200721.mp3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0-07-21 11:55:55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兄近來安好乎,在台北事務所—敍巳有數+年,您也經歷了超出凡人際遇,每次聽見您廣播具專業人水準,可惜就沒有謝袓武般際遇
不愧是法律出身,說的鑑鏘有聲;如餬緹灌頂,但如果您在當下殺紅眼之際!
情商有如此高EQ嗎?
同事-場,拿了男女份際開了玩笑!
沒完没了!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申請到當事人委員戶籍地
馬祖來審理吧!
跟鄉親報告,會有柳暗花明的-天
笑嘻嘻雲小姐
真是千載難逢創造了成名舞臺!
吳軾子是誰沒有人知道
但是告馬祖立委噁男全國皆知,
您搞了-輩子也無法撈亇立委幹
有戰功的黄泥巴技巧再續任立委是理所當然。
聽您的任由他人節奏配合演出。
是需要冷靜思考議題!
要道歉也要拿東西來商量下
鄉親肯不肯呢?
南北跨海大橋
抽砂船取缔
華信航空
東引南竿等浮動棧橋
陳菊下台等,鄉親期盼
完成任務再道歉·吧!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木子詩云 
資深會員 

木子詩云

來自 : 南竿
註冊 : 2013-09-02
發表文章 : 1250
掌聲鼓勵 : 3402

發表時間 : 2020-07-21 16:57:37
FORM: Logged


木子詩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木子詩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

既然你都已經知道范雲告不贏,且又有言論免責權,為什麼還要一再自以爲絕頂聰明的連番想當軍師「指導」陳雪生向范雲道歉呢?
是真心為陳雪生著想,還是要他如你前篇所補刀的也說他是對女性輕蔑,要他承認自己就是范雲昨天提告時指控陳雪生是會像女性伸狼爪的「電車痴漢」色情狂呢?

你到底是什麼居心?

2)
綜觀范雲和陳瑩,兩個都是從他黨來投靠民進黨,任過不分區。都在重要攻防衝突中,突然隻身「勇赴」藍委堆。一個是事隔多年改說法,「加油」改稱被襲胸、一個是自認被性騷擾,卻還不合常理的快離去,而繼續指控陳雪生「三度用肚子頂她」。昨天提告時的「添醋」是又「多」了什麼感覺背後和腰部被摸。

兩個人都是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而且就是咬死陳雪生委員是惡質施暴。李問馬祖黨部,跟著也繼續猛攻,隨後立刻有一堆她自己人的親綠婦女團體聲援譴責...然後就是一連串政論、媒體天天報。

明眼人都知道這是「成功」轉移監院焦點。外界已經ㄧ堆猜測直指這可能早就是在一場....,周圍幾個男委,陳雪生八字最流年不利,剛好就「ㄈㄢˋ」上了。
外界與政壇已經對范雲這樣炒作,非常反感了,泛藍民眾更是不齒范雲利用性別優勢炒作。

甚至還要索賠講好聽是捐給公益團的50萬,都已經被民眾跟我說會不會以後法院要處理不完利用性平的「碰瓷」營生與真正無辜受害的「性騷擾」人權彰顯之間的分別。

你還要陳雪生這時再道歉什麼?
有你這樣的律師嗎?
明知對方告不贏,你的當事人名聲也被毀滅了,還要道歉?

要道歉也是兩人相互道歉,如果只是單方道歉,才是你口中的「愚蠢至極」,就像其他網友說的,被抹黃到這種地步還道歉,你看現在聲援他的人會不會放過他。
少製造好像范雲繼續有動作就是都是陳雪生現在還不道歉。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腦容量不大,所以每次都忘記用哪個帳號登入 因此~~對,都是我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