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3
掌聲鼓勵 : 2111

發表時間 : 2020-10-03 21:29:19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的公僕真的有很大進步 --閱讀人次 : 1749

那天下雨,代送侄子上學,看見中正國中校長林元忠,穿戴雨衣,自己冒雨站在校門口,迎接每一位上學的小朋友們。他很親切的上前,打開家長車門,抱下小孩子,然後交給旁邊的導護老師,幫他們撐傘,帶進教室去。

這種現象,在我們那個年代,是無法想像的,高高在上的校長,怎麼可能如此勤快的,在雨中接學生上學?這就是時代進步了,公教人員的觀念也與時俱進的改變了。我寧願相信,每一位校長,都能夠像林元忠校長這樣的柔軟身段。我必須説,林元忠校長,加油!

某天,陪老媽去津沙老人共餐,見到兩位大同之家的服務人員黛玲、美金,都是陸配,卻都有高度的服務熱忱和愛心。一看到車子,立刻上前來,攙扶著老人家們進入活動中心。然後,為他們準備點心、水果、量血壓、開電視、帶老人家作運動.....

午餐時,幫每一位老人家盛飯,裝湯,還貼心的為某位老太太煎蛋,因為,她吃海鮮會過敏。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無微不至,讓人看了,好窩心,好感動。

對老人家們噓寒問暖,攙扶她們上廁所,輕聲細語問阿嬤們,有甚麼須要協助的。完全是一幅視老如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真誠,再再都讓我為之動容,我也要説:黛玲、美金,妳們辛苦了,謝謝妳們!

吳軾子2020年10月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