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3
掌聲鼓勵 : 2111

發表時間 : 2021-02-20 11:11:01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林金官用心良苦,陳雪生回頭是岸! --閱讀人次 : 2118

政治只有彼此競爭的對手,不應有互相仇恨的敵人。西方諺語: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短暫一時的共同利益。台灣的政壇,爾虞我詐,機關算盡,就是最好的一面照妖鏡。

被稱「永遠不會被陳雪生摸頭」的中華馬祖鄉親協會理事長林金官,最近半年,多次撰文歌頌陳雪生,甚至虔誠的為陳雪生求媽祖庇佑禱告,有人質疑,難道林理事長被陳立委「收編降伏」了嗎?

當然不!因為,以林理事長的高貴人格,和自律嚴謹的品德,絕不是那種攀龍附鳳,卑躬屈膝於權貴之輩。那麼,為什麼他會有180度的轉變呢?讓許多在野的清流賢士感到不解??

其實,林理事長如此冒險自污,多次撰文讚美陳委員,頻繁聯絡,和多次聚餐,彷彿也已納入陳委員的團隊?他真的是「用心良苦」,高度寄盼,喚醒陳委員的政治智慧,在自己權力尚未過期前,多做些實事,在大方向的擘劃馬祖未來前途,多用心些。那是林理事長的「無奈吶喊」願上帝澆灌陳委員的聖靈,裡解林理事長的殷殷期盼,並不負他對你的冀望才好。

林理事長說:2012年,我明知一定選不過陳雪生,我寧願花20萬元保證金參選,只為了能有那30分鐘的公辦政見會上,可以跟陳雪生同台,當面譐譐教誨他,要他多聽聽不同的聲音。可惜8年過去了,仍未見陳委員「回頭是岸」。而顧念自己年邁,時日不可再蹉跎了。只好寧可讓同一陣營賢士們的誤會他,而改變策略,以「深入虎穴」方式,教化感動陳委員。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藉著近距離的「懇切拜託」陳委員,共同為馬祖加把勁打拼,做些可以流芳百世的豐功偉業吧!

而我寧做張良,不做楊修,辭掉總幹事之職,好成全林理事長的痛苦用心。願主完美的旨意成就,阿們!

吳軾子 2021年2月20日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1-02-20 12:09:35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這個讓我想起尼克森老美總統述說毛匪及蔣幫故事,故事主角都巳過往雲煙
老蔣曾在上海十里洋埸混過幫浱,毛匪勢如破竹,解放神洲大陸;兩岸拔河,金馬前線,一富-窮,幹高官民代清-色輪流做到老?
但是年歲漸高林理事長及中央孤烏陳委員,要好好表現馬袓$大建設是欠缺的
比較金門重大建設
馬祖要加油下,福沃商港軍營佔大半
港口不像基隆港
交通不便
醫療缺乏,鄉親等待·立榮有限機位癹大財?
民宿餐廳特產分不到足夠客源
機位都是客滿?
中央及地方都要負擔責任?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flash_man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4-09-11
發表文章 : 60
掌聲鼓勵 : 156

發表時間 : 2021-02-20 12:14:36
FORM: Logged


flash_ma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flash_man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教化感動陳委員?談何容易啊!陳委員唯一重視的是選票,除非紀布德能夠影響選舉,否則請回來監督陳委員吧!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程治平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5-10-09
發表文章 : 180
掌聲鼓勵 : 345

發表時間 : 2021-02-20 15:20:49
FORM: Logged


程治平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程治平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每天放著正事不幹,淨在馬資網上講些沒有營養的東西;真是爛泥敷不上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風信子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9-11-25
發表文章 : 65
掌聲鼓勵 : 179

發表時間 : 2021-02-20 16:33:33
FORM: Logged


風信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風信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軾子學長對林金官理事長的極盡阿諛奉承,
真不愧為噁心之作。
陳雪生委員是獲得馬祖多數民意支持,
一個敗選的人去教化勝選者,
這種邏輯思維實非常人所能理解。
新春期間,
盼軾子學長:
口說好話、心存好意、手撰好文,
回頭是岸,
莫再造口業,
阿彌陀佛!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馬祖冬天幹西囉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01-09
發表文章 : 96
掌聲鼓勵 : 125

發表時間 : 2021-02-21 08:44:04
FORM: Logged


馬祖冬天幹西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冬天幹西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軾子 wrote:
仍未見陳委員「回頭是岸」。
教化感動陳委員...

吳施主,到底是要教化陳雪生回頭什麼岸呢?
他也是更生人?
阿彌陀佛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馬祖冬天幹西囉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1-01-09
發表文章 : 96
掌聲鼓勵 : 125

發表時間 : 2021-02-21 08:53:47
FORM: Logged


馬祖冬天幹西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冬天幹西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flash_man wrote:
教化感動陳委員?談何容易啊!陳委員唯一重視的是選票,除非紀布德能夠影響選舉,否則請回來監督陳委員吧!

哪個要靠選舉才有權力的人不重視選票,你說說?
楊修是太過自以為聰明能懂主子曹操在想什麽,反而被曹砍頭,所以你要問聰明的吳老師,是不是明捧暗貶把林理事長暗喻為其實是想篡漢的曹操,所以他才趕快辭總幹事學識相的張良走人?
高興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