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9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72

發表時間 : 2021-06-23 21:29:42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注射疫苗流程安排100分,真的棒極了! --閱讀人次 : 2718

今天下午按通知,去體育館注射AZ疫苗。現場秩序井然,停車方便,動線流暢,有警察及醫護人員在場,協助民眾進場入座。

如照片所示,流程安排非常符合科學,安全,簡便,順暢,無一人抱怨,咸認縣政府就注射疫苗這件措施,真的規劃週詳,安排得宜!

先查驗健保卡,量體溫,酒精洗手,引導入座等侯,依序填寫疫調表,再進入室內,量血壓,詢問健康狀況,接著進入註射館內,由醫護人員發給座位號,引領就座。

再由醫護人員過來,釋明注射後可能的副作用反應,及應注意事項。民眾排排安全間座,有專業醫師推著注射車,推到你座位旁幫你注射,你不必排隊走去注射,非常貼心的規劃。

注射完畢後,護理人員再給你書面和口頭說明,並要求在現場休息30分鐘觀察,發給每位6顆普拿疼藥備用,和注射證明書,告知下次注射時間。逐一安撫詢問,及耐心解答每一位民眾的疑慮和問題。

30分鐘後,注射完的民眾,魚貫而出。不但秩序良好,而且兼顧安全間距,和舒適方便,整個注射過程,約1個小時,我沒有聽到任何一位民眾的抱怨,俱皆感恩謝聲連連,高興離開!

相對比較台灣各縣市的注射疫苗狀況,怨聲載道,叫苦連天。馬祖的注射疫苗,簡直就是完美無瑕。如果一定要挑毛病的話,就是在現場,若能給每一位民眾一瓶小礦泉水,讓忘了帶水的民眾,可以在註射前,喝250CC水,那就100分了。

吳軾子 2021年6月24日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藍朗青天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11
發表文章 : 891
掌聲鼓勵 : 1866

發表時間 : 2021-06-24 18:42:54
FORM: Logged


藍朗青天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藍朗青天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其實主辦單位在現場是有準備礦泉水的,我也是在23日施打疫苗,因為口渴就主動向工作人員要了一瓶。
縣府衛福局團隊是希望儘量減少現場民眾穿脫口罩的機會。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