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13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1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吳軾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10-18
發表文章 : 379
掌聲鼓勵 : 2180

發表時間 : 2021-08-09 11:46:51
FORM: Logged


吳軾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吳軾子 吳軾子的個人首頁: 曹爾忠十大保證  做不到就下台  曹爾忠向馬祖鄉親們鄭重的承諾和保證  一、	世代交替,絕不再參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了。 二、	絕對不插手介入馬祖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 三、	絕對不也從來不曾干涉縣政府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寄望於劉增應縣長在卸任後的重責大任 --閱讀人次 : 1278

前天,一位在中國東莞做皮件的張姓同學,因心肌梗塞猝死。這已經是最近十年來,也不知道有多少位同學朋友的猝逝惡耗了。健康重於一切,事業財富都是過往雲煙,草上露珠啊!

今年初,我帶一位旅台鄉親拜訪劉增應縣長時,問他明年卸任後的生涯規劃?他說做了三十多年醫師,十多年的公務員和縣長,對於功名利祿早已看淡,不會再去追求政治上的名位了。

劉縣長說,他要留下來,專門深入研究55至65歲中老年人的猝死原因,及如何防範之道。幫助這個年齡層的馬祖鄉親,確實做好身體健康,預防心肌梗塞的最佳保養防護。

功名瓦上霜,錢財風前燭。唯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財富。不但讓自己活得瀟遙快樂,更免去子女們「久病床前無孝子」的困擾和污名。

增應同學是馬祖第三位返鄉服務的醫師,37年來,不曾離開過家鄉。對馬祖中老年人的健康狀況,最能有效掌握,也最知道如何建立心肌梗塞的「防護網」。我們這個世代族群未來的(命)運,都很放心的交給你,希望你明年卸任後,能繼續留在馬祖,來守護我們的身體健康,則感幸甚!

吳軾子 2021年8月9日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